战寒潮!这组图,看哭了……

立冬之日

寒潮“发货”

全国多地迎来了初雪(即暴雪)

许多小伙伴表示:快冻哭了!

然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爬冰卧雪、保生产保安全

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

他们就是可爱可敬的能源人

他们说

战寒潮 我们在!

11月6日,北京延庆地区迎来大风和降雪天气,气温骤降到-4℃。国家雪车雪橇保障团队每日开展两次巡视测温,全力保障冬奥延庆赛区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11月7日凌晨,河北保定易县普降大雪,供电员工翻山越岭,连夜徒步10公里,抢修覆冰受损线路,为8个村2000多户送电。下午2点,抢修工作全部完成,他们的裤腿裹满了残雪污泥,早已被冻得坚硬,抬腿都很费劲。

11月7日,山东济南济阳区迎来大雪、大风天气,供电员工冒雪特巡输电线路,他们脸颊冻红,眉毛结霜,无畏无惧,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11月4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县突降大雪,供电员工风雪中特巡110千伏德特线,认真检查配电设备。

11月3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大范围降温,新疆阿勒泰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对供电设备、线路的巡视和监测,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11月6日雨雪过后,陕西电力检修公司员工在夏州750千伏变电站检查表计压力。

11月6日,青海电力检修公司输电检修员工在海南州贵南县检修输电线路。

寒潮来袭,长庆油田启动应急预案,加大设备巡检和监控力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目前,长庆油田已全面进入冬季保供状态,为北京、西安等40多个大中城市冬季供气提供坚实保障。

塔里木油田员工在雪中巡检,保障低温天气下装置安全平稳运行。面对寒潮,塔里木油田加快推进老井复产、措施增产、新井上产、开井率提升,全力增产提量为冬供添“底气”。

西南油气田管护人员在深山雪中巡检,保障管道安全。

近日,四川首座储气库群牟家坪、老翁场储气库提前完成全年注气任务,为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蓄积能量。四川省首座储气库群位于宜宾境内,是国内首个由缝洞型储层改建的地下储气库,由牟家坪、老翁场储气库组成,用于川渝地区用气季节调峰和事故应急供气,解决川渝地区天然气产供矛盾,保障社会经济民生。

‍‍‍‍寒潮还在肆虐

守护依旧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