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蒙医医院获批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公布了 2021 年度批准注册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名单,盟蒙医医院名列其中。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聚焦基础、前沿、人才,注重创新团队和学科交叉,为全面培养和造就自治区学科领军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自治区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发挥着支持基础研究,坚持自由探索,发现和培养科学技术人才,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作用。

为了拓宽项目申报渠道,盟蒙医医院严格依据有关规定和要求,从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实验设备、科研管理等方面精心准备申报材料,于2020年5月向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提出了注册为依托单位的申请。该院申请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将为该院科研工作的继续深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对促进医院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盟蒙医医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化科研资源,搭建好科研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医务人员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科研素质和能力,夯实科研基础,进一步提高医院科研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丨阿拉善日报融媒体记者:张彧

丨编辑:杨慧

丨审核:王萍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