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王丹妮未婚产女,改嫁TVB男星,叛逆程度不输原版梅艳芳

近日,电影《梅艳芳》上映,豆瓣开画7.4的分数也算交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很多观众在观影时都潸然泪下。当中,饰演梅姐的王丹妮,也被更多人熟知。

王丹妮与梅艳芳不仅神似,梅艳芳生前叛逆,王丹妮也同样精彩。现年32岁的王丹妮,是模特儿出身,身高179cm。饰演梅姐之前,王丹妮最为人熟悉的是跟TVB“巨星帮成员”罗孝勇,去年登记结婚。

当时媒体报道落在男方不介意另一半是未婚妈妈,24岁时意外怀孕生了一个女儿Affa,而罗孝勇就表明爱屋及乌,从来都将Affa视如己出,感动不少网友。

王丹妮一向对私生活十分保密,当年公开承认未婚产女,跟男友性格不合而分开,但从未公开对方身份,后来跟罗孝勇相识相恋,到签字结婚都相当低调。

罗孝勇比王丹妮大1岁,父母很早就移民澳洲,他是土生土长的澳籍华裔。2010年他从西澳大学经济系毕业后,回香港参加《超级巨声2》比赛,从而加入TVB出道。

2013年罗孝勇曾到上海参加《中国梦之声》,但最后没入选,没能打开内地市场的他就继续回到香港发展。

据悉,王丹妮与他在2015年透过朋友介绍相识,一年后正式拍拖。

罗孝勇受访时曾表示,自己的父亲本性很强,很用心照顾女儿,而王丹妮也大赞老公将女儿放在心上,自交往后已肩负起爸爸角色,让她很感动。

罗孝勇也提到王丹妮是个厨艺高手,知道他在进行生胴减肥法,便为他烹调合适又美味的料理,令他高呼“到老都吃她煮的菜”。

罗孝勇也经常会秀恩爱,说明要跟王丹妮白头到老至100岁,就算太太老了,在他眼中仍是21岁的美女,因为太太有爱心,很懂得照顾身边的人。

他们俩的爱情故事虽然感人,但很多常人看来觉得还是有些奇怪。有不少网友就吐槽:“是不是乱搞男女关系呀?”“现在未婚生小孩,父母很不负责任。”

还有网友直言:“吹水不抹嘴,没什么事天长地久,出事一定分手。”

讲真,爱情是个两个人的事,但娱乐圈的爱情往往难抵过现实。王丹妮和罗孝勇本身是门当户对,但经过《梅艳芳》这部电影,情况可能就会有变化了。

原以为这部片子是烂片,但没想到口碑反响都不错,一众主创人员也是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在内地频频路演做宣传,王丹妮的表演也被赞很能打动人心。

梅艳芳一生事业成功,但爱情和家庭,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她多次遇到渣男,姐姐因癌逝世,哥哥妈妈都是“吸血鬼”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八卦新闻。王丹妮跟梅艳芳一样,也是在单亲家庭长大,她从小生活在屯门,圣诞去尖东看灯饰是重点节目。

王丹妮从小也有练钢琴,具有一定的音乐水平,唱歌也好听,声线有点像梅姐。

由于身形高大,中学时期一直有参加运动比赛,得过不少奖牌。

中学也有跳中国舞。

王丹妮这次在电影里以中性打扮,重现梅姐当年多种造型,比如《似水流年》《胭脂扣》《坏女孩》等多种封面造型,被很多人赞是梅艳芳接班人。如果她凭这部戏爆红,那她跟罗孝勇的爱情必然会受到另一番考验。

他们的爱情已经走了这么多年,现在女方的事业将迎来转折点,不知男方有没有做好准备呢?但愿他们能经得起这次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