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球鞋情暖励志娃

在一个冬日暖阳照耀下的早晨,旺草小学内爱意浓浓,绥阳县义工联合会一行给学校孩子们送来了爱心球鞋,温暖学子心灵,点燃足球梦想。

旺草小学是我县一所公办小学,始建于1906年,是绥阳教育发展的摇篮。2016年8月,该校被教育部认定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多年来,学校足球队在市县组织的比赛中多次取得骄人成绩。

捐赠仪式上,绥阳县义工联合会会员杜兴权表示,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关爱转化成学习动力,珍惜光阴,努力拼搏,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栋梁之才,在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并鼓励同学们文化知识与体育文艺活动两手抓,平衡好学习和体育锻炼的关系。同时,杜兴权表示,其所在的义工联合会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希望能与学校老师携手共进,在提升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抓好体育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绥阳县义工联合会向该校足球队的孩子们捐赠了60余双球鞋,在寒冬中温暖了孩子们的足球梦。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把感恩之心、感恩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同时积极参加各项足球训练,加强基本素质练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将会在旺草学子的心中种下驰骋绿茵场的种子,少年们将迎着朝阳,踏着晨风,传递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更多推荐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张丽 | 责任校审:刘勤

全媒记者:李城 王婵娟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