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父子隔空喊话:疫情结束 我们吃火锅!

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仁和社区香榭国际三期小区被划定为封控区,108名由社区工作人员、医生、志愿者、小区物业组成的保障小分队主动申请进入封闭区,为隔离居民送服务上门,59岁的侯瑞根也是志愿者之一。透过社区工作人员张雪梅的镜头我们看到,封控区内,居民生活的各项保障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展开。据了解,自11月8日,小区被划定为封控区后,先后有108人主动申请进入到封闭区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送服务上门,他们中有社区工作人员、医生、志愿者、小区物业,还有一位社区工作人员的父亲,59岁的侯瑞根是中和街道仁和社区党委书记侯健的父亲,而此时的侯健因为是次密切接触人员,正在酒店集中隔离,从他朋友圈发布的信息中不难看出他对同事们的牵挂。

侯健说在酒店一切都挺好的,唯一放心不下的是现在封控区的情况,工作人员是否吃得香,睡得踏实,精神状态如何?带着侯健关心的这些情况,记者来到香榭国际三期封控管理区外。由于相隔数米,双方的关切无法准确传达,记者将工作人员张雪梅拍摄的隔离区内的片段剪辑成了一条小视频,发送给侯健。

因为疫情,父子分隔两地,但隔离不隔心,看完视频后侯健隔空,为自己的家人和、同事以及所有的志愿者,志愿者家属加油,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居民的积极配合。侯建表示:“等疫情结束了,我们一起吃火锅。”

来源:四川台全媒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