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Point建仓动视暴雪 清仓Uber、京东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11月17日消息,Third Point此前报告了183亿美元的基金投资组合。
Third Point在13只股票中开设了新的头寸。值得注意的新增股票包括拥有1700万股的Aligh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IT)、动视暴雪(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VI)200万股和CF Industri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F)100万股
同时在第三季度,Third Point基金在本季度退出了26个头寸。值得注意的出口包括SOFI技术(NASDAQ:SOFI)与2890万股,UBER835万股,JD.com290万股,PTON60万股。
在其他值得注意的持股中,Third Point将其在SentinelOn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的股份从2540 万股增加到2670万股,将A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ES)从275万股增加到375万股。
同时将其在英特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的股份从1400万股削减到900万股,Paysafe从4150万股削减至3970万股,将Upstar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ST)从1340万股削减至124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