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王嘉尔像穿情侣装、艺人们风中凌乱,GQ红毯成快乐源泉

说起红毯,人们总能联想到各种高奢、高定,女星们的绝美造型、五色斑斓、争奇斗艳,一场场的时尚盛宴。

其实呢,这都是刻板印象。

就说这届GQ盛典吧,就完全不走这些寻常路啊,什么时尚不时尚的,年度了,观众需要快乐,于是这届红毯更像是一方释放天性的乐土,女星们集体上演了一出群魔乱舞的沙丘之风中传奇。

总之,明星们穿搭的精髓就两个字:好笑。

我知道你不会信的,那我们先请出红毯一号清流选手:杨天真女士。

真我个性,直接顶了个鸡冠就出场了,瞧这不规则斜边设计,这挖空部分精心展现出的锁骨,以及整体线条形成的完美延伸感,简直是——完全没什么用处啊。

风一吹,巨大的蝴蝶结形鸡冠,或者是鸡冠型蝴蝶结就不听使唤了,直接来一个红布迎风招展,都这样了,杨天真还在风中倔强地挣扎憋笑,啊不是,是自信地与海风搏斗了两下,很快就凹出了飘飘欲仙的感觉。

这届红毯,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再看迎面走来“炸”红毯的热巴,请问是哪里来的花仙子?一身花朵造型也太绝了吧。

东南亚风情十足,还意外和沙滩很搭,干净利落的盘发点缀着一朵朵小花,完美抵抗了海风,一抹玫粉色的丝带将腰身紧紧勒住,宽大的裙摆下显出乳白色的高跟鞋,真的是仙气飘飘又不失可爱,绝了绝了。

不过最好笑的是热巴手上搭配的粉红色相机,凹造型是一绝,就在快下台的时候,仙女一弯腰,直接把相机送给了台下的粉丝哈哈哈哈,身为一个热巴粉丝,等到你就赚到了。

说到神奇道具不得不提关晓彤。

首先要夸身材高挑苗条的她这次罕见在红毯穿了平底鞋,谁不夸一句这是聪明的小仙女,看一看女明星们穿着高跟鞋顶着三亚的大风走在柔软潮湿的沙滩中的样子你就明白了,一段红毯愣能走出了渡劫的感觉。

再看关晓彤,真的是,如履平地,虽然抹胸黑色长裙礼服把关晓彤的肩膀显得壮实了一些,嘴上口红的饱和度高了些,脸上腮红厚重了些,但,不影响不影响,姐姐还是美的。

要说美中不足的,还是她手中的仙女棒。

不起风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漫威超级英雄出场,下一秒就要去打灭霸了。

风一起,仙女棒的流苏迎风飘舞,直接把关晓彤整个人遮住哈哈哈哈哈,这咋整,干脆迎着风比划比划吧,结果画面就是这样的——

有种介乎飘逸和委屈之间的神奇效果。

同样被仙女棒困住的还有baby。

让我们先看精修图的效果——哇喔,仙女。

和热巴一样的粉色系,也是碎花点缀,但不同于热巴的印花,是欧根纱花朵,再加上花瓣与水晶石的点缀,整个人blingbling的。

真正的心思,在于后背的大镂空露背设计,将杨颖的好身材展示得一览无余,还自带一份甜美。

好的现在让我们回到红毯现场。

哇喔,依然是仙女。

一袭粉色薄纱长裙现身,身姿曼妙,冷白皮更凸显出优雅冷艳的气质,我的心就是给她“拿捏”的。

唯一的破功时刻,是仙女举起魔法棒,呃,魔法忽然消失了。

网友吐槽像随便捡的枯树枝,也是非常形象了,主办方对于baby手持仙女棒的形容还是“高级”,不不不,丢掉仙女棒,把仙女还给我们。

所以是不是不拿仙女棒就安全了呢,但海风不会放过仙女。

就说周冬雨,一身V领黑色西装亮相红毯现场,齐肩短发利落干净,造型清爽又拉升了周冬雨的身材比例,美的美的。

然后海风吹过来了,出来的效果是这样——

好在,影后也不是盖的,调整一下眼神,再抬头,竟然有一丝风中的迷醉感,海风就显得十分合理了,对海风的驾驭能力杠杠滴!

但毕竟吧,不是人人都是影后。

就说近来沉迷红毯不能自拔的脱口秀女王杨笠,单看这身造型,虽然比不上绝色女明星,但也算大方得体别有一番风情,

问题是她出场的时候海风似乎更猛烈了,好好的造型直接秒变“贞子”,走到最后头发遮住大半张脸,加上一双谜之黄色手套,就走出了一种奇异的红毯效果。

真的,海风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就算是红毯从不出错的超模何穗也抵抗不住海风侵袭。

看精修图,我的天啊,这粉紫色的鱼尾长裙,这完美的曲线,这随意飘散的长发搭配的精致妆容, 往海岸上一躺,不就是刚出水的美人鱼。

再穿上罗马鞋与男嘉宾一起走上红毯,有种波光粼粼的迷幻的美丽。

结果镜头一拉近,这飘柔的发丝,直接把氛围感带跑。

还有我们的“神秘”女神毛晓彤,复古的黑色长裙礼服搭配网纱,仿佛带着故事的神秘名媛,背面的大蝴蝶结也是亮点,和沙滩形成强烈冲突感,太有故事性了。

结果风一吹,面纱随风摆动,故事感变事故感了,不过,恭喜毛晓彤依然是为数不多能hold住海风的女星。

要说抗风最佳的还是学过舞蹈的金晨,红色高开叉一字肩长裙,秀出自大长腿和锁骨,身材气质没话说!最关键是,全身上下的造型完全没给海风一丝机会!

无论是走路还是摆姿势,从头到尾又美又A!

女明星们这么努力了,男明星也不能放弃自己。

前方向我们走来的是李现,他披着金色羽绒披风出现在现场,呈现出一种高贵华丽的美,尤其是这身造型和后面的杂志logl融为一体,更是增加了造型的别致。

但就在大众期待着一场金色的华丽走秀时,李现duang一下把披风脱了。网友心理活动:啥,没热闹看了?

粉丝心理活动:好在好在,不然就没有发圈的宣传图了!

要说男星中最豁出去的,还是彭昱畅,直接牵着一个小车托着椰子就登场了,完美对应之前的流程图对应。

不过刚开始走了没两步小车就翻车了,彭昱畅回头一看自己笑出声,最后溜椰子变成了拖椰子,哈哈哈哈,时尚不时尚不知道,反正喜剧效果拉满了。

今年勇挑搞笑重任的还有李泉,直接推着一辆自行车就出场了,到达指定位置直接来了一个手抠空气,老艺术家为了跟上时尚也是拼了拼了。

凭借道具成功吸引眼球的还有王嘉尔,作为行走的荷尔蒙,王嘉尔这造型,就是一个字——精致。

红色西装外套真空上阵,胸口配金色富豪大手表,谁看了不感叹一句从漫画走出来的富贵公子,网友还一致认为和杨天真组成了海滩CP!

唯一的问题是胸口的金表太过闪亮了,直接把时尚红毯走出了商品交易会的感觉,让人想走过去问个价:大兄弟,您脖子上的表怎么个价啊?

海风吹乱的不止是明星们的造型,还有哥哥们的心,就说过去红毯风格一直规规矩矩的邓伦,一来到三亚,他的故乡,整个人造型都放飞了,一上来就是个油头,手拿一根芭蕉,还有为啥要在脖子上系上一根飘带啊,不懂这种时尚了哈哈哈哈哈。

走秀前的大片也很精彩,别的明星是夕阳海滩,具体请参照以下蔡徐坤精品图。

再看实在人黄轩,为了贴近杂志要求,直接坐在海水里拍照,摄影师爆料差点被水冲走,黄轩工作室还回应了相关话题,说还好黄老板hold住了,哈哈哈哈哈。你们确定?

不得不说三亚的风光,尤其是风,为这场大秀增添了无穷看点。

用挑剔的眼光看风中的明星们是不公平的。相较于年底千篇一律衣着鲜亮的红毯走秀,让明星们适当地放飞自我,可能更为真实、更为个性,也更有乐趣。不是吗?

何况海风总有停的时候,当三亚的最后一抹夕阳落下,天色转黑风声渐熄,大表姐刘雯正好在此时出场,一身帅气造型,一秒把红毯变成T台,

摸头那一下直接把人帅没了,最后比耶又好可爱好俏皮啊。

接着奥运击剑冠军孙一文走上了红毯。银色长耳坠,绛紫色的口红,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

这一刻真美,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