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日县文化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11月16日,山南市桑日县文化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格桑达瓦主持会议,桑日县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实化举措、广泛深入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文化干部使命任务,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文化系统要严格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21年文化工作圆满收官,着力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南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编辑:吴志龙

校对:高周礼 尼玛央金

审核:陈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