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轻食界新秀冲刺纽交所 上市首日股价一度接近翻倍丨一只热股

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健康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登陆纽交所,盘中涨幅一度高达91%。该公司此前给出的IPO发行价为每股28美元,高于其市场宣传的每股23至25美元的范围。截至当日收盘,Sweetgreen收报49.5美元,涨幅为76%。据悉,Sweetgreen本次IPO共出售了1300万股,筹集资金3.64亿美元。

成立于2006年的Sweetgreen凭借其定制沙拉,吸引了一批追求健康、便捷饮食的消费者,成功建立了忠实的客户群。同时,Sweetgreen还利用技术,推动客户在线上订购沙拉,以减少餐厅内的排队现象。据统计,该公司超过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线上销售。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Jonathan Neman表示,Sweetgreen的愿景是成为当代麦当劳。目前,Sweetgreen已经拥有140家餐厅,遍布美国13个州及华盛顿特区。公司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旗下餐厅数量扩大一倍。

美国轻食界新秀冲刺纽交所 上市首日股价一度接近翻倍。点击视频,一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