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富二代男友很讨厌前任麦明诗,TVB知名女星:分了手就想让她死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近日,香港艺人杨诗敏(虾头)与连诗雅(Shiga)一起主持了一个新节目《丝打围炉》,在节目中与嘉宾大谈起一些感情生活。
在节目的最新一集中,嘉宾就邀请到了TVB女星裕美,自从裕美与麦明诗前任林作谈恋爱之后,她可以说是一直备受大家的热议。
图片
图片
在节目中,裕美也是与主持人们分享了自己与林作之间的感情以及自己的爱情观,说起二人的关系时,裕美直言对方是很给足自己的安全感,甚至可以说是能被自己任意践踏。
因为在此之前,裕美也曾在媒体面前表示过林作的很多社交账号自己都是知道的,对方对于自己来说是很透明的,没有什么秘密,这也让裕美感到很有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前面说到裕美自从与林作谈恋爱以来就一直被大家所热议,这是因为林作在早年是与“十优港姐”麦明诗有过一段感情。
所以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会拿裕美与麦明诗来作比较,同时在节目中,主持人虾头也是非常感兴趣这个问题。
图片
图片
不过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裕美可以说是语出惊人,她更是直言:你都知道啦,他的前任好了不起啦,但是他好讨厌他前度,死啦,这句话可不可以讲?因为他是那个分了手就想她死的人,也就是说不要再被我见到她。
所以裕美就表示男友林作是一个不会与前任做朋友的人,所以这也是让裕美感到很有安全感的一点,因为她不用担心男友会与前任有旧情复燃的可能。
图片
图片
而说完男友林作的前任后,裕美也是谈到了自己的前任,不过在裕美之前经历的一些感情中,裕美可以说是一个“受害者”,她的地位可以说是如奴隶一样。
她说:早午晚三餐都煮给那个男朋友吃,他就算怎样骂我,用粗口骂我都好,我都会讲对不起。
图片
图片
而前面裕美说到的这些还不是最夸张的,最夸张的还有她试过在谈恋爱期间不可以有异性的电话,因为在男朋友发现之后,对方会打自己。
同时对方还是会选择在裕美睡觉的时候打醒她,并且还将她的手机给弄坏,不得不说裕美所经历过的前任还真的是可以算上“恐怖情人”呀。
图片
图片
但如今裕美的现任男友林作,对方就并没有出现以上所说的这些情况,同时裕美也是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林作对自己非常好。
虽然二人在媒体面前谈及感情的时候,发言经常是非常大胆的,有时候言语会让一些网友们感到反感以及厌恶,但其实二人私下的感情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
图片
不过对于裕美与林作的这段感情,外界还是有很多不看好的声音,虽然说不上多讨厌,但是就是一直让人喜欢不起来。
同时二人这段感情,最大的反对者就是林作的妈妈,一直以来她对于裕美也是一直拒之门外,说到最后也是不知道裕美什么时候能够“征服”林作妈妈,正式成为林家的媳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