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星生病仍坚持工作,台上跌倒崩溃大哭,却被网友质疑炒作

11月21日,根据港媒报道,女星炎明熹生病仍坚持工作,却不小心在台上跌倒,继而崩溃大哭。
图片
现年16岁的炎明熹,年初参加了TVB举办的歌唱选秀节目《声梦传奇》,凭借着出色的唱功以及淡定的台风,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了冠军。
图片
之后,她签约了TVB,并受到力捧。除了推出新歌,还有机会参与青春剧的拍摄,看得出来TVB有意将她打造成新一代乐坛天后。
图片
人气急升的炎明熹,商演邀约非常多。这一天,她跟狄龙儿子谭俊彦一起出席商场活动。
图片
活动原定下午2点开始,但因她身体不适,需要去买药吃,所以迟到了半个小时才匆忙来到商场。
图片
曝光的现场照中,炎明熹穿着一身粉色长外套,内搭白色一字领打底衫,配上标志性的眉上刘海,打扮很是吸睛。
只是,仍在生病的她,双眼通红,说话声音沙哑,状态不是太好。台下过百名粉丝见状,不断大叫“Gigi加油”来为她打气。
图片
没想到,炎明熹突然腿软向后跌倒,谭俊彦立马上前遮挡镜头,并扶起对方,表现相当贴心。
图片
等炎明熹站起来后,活动继续进行,谭俊彦现场制作沙拉给她吃,怎料炎明熹当场痛哭起来。主办方只能让她入后台休息,大概10分钟后,她才重新登场。
图片
主持人问她有什么圣诞愿望,她则说道,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不要像我一样,大家要越来越健康。
图片
报道出来后,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有人留言叫炎明熹保重身体,也有网友质疑她炒作,还说她模仿姜涛。
图片
网友口中的姜涛,其实是TVB对手ViuTV旗下艺人。他也曾是选秀冠军,比赛结束后他与另外几位年轻人组成唱跳组合MIRROR,开始以歌手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
图片
短短几年时间,MIRROR便一跃成为港圈第一人气男团。其中,姜涛最受大家欢迎,他甚至击败陈奕迅、郑中基等大咖,拿到了最佳男歌手奖。
图片
然而,工作过于忙碌的他,因太劳累,9月份出席活动的时候,在台上晕倒了。对此,大部分网友都很心疼他,劝他好好休息之余,还指责ViuTV给他安排太多工作。
图片
时隔2个月,类似的事情发生在炎明熹身上,她却被那么多人质疑炒作,实在有点冤。不管怎样,希望她的身体早日康复,同时不要太把那些闲言碎语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