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宣布三年投入10亿港元用于对香港市场战略投资

11月23日,德勤中国宣布,未来三年将投入10亿港元用于推进香港业务升级转型。作为德勤中国最新战略计划Inspire HK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突出公司战略重点、增强跨领域服务能力、促进人才发展,以把握香港本地及大湾区发展机遇。
Inspire HK将重点关注转型、数字化以及环境、社会和管治等领域。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香港处于一个经济发展的新起点。纵观当前国际环境,数字化转型、气候及信任正在重塑市场需求和预期。在此背景下,香港仍将是德勤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将助力建设香港美好未来。”
香港、北京和上海办公室在收入和利润贡献方面列德勤中国办公室前三。德勤基于创新多元专业服务模式,过去数十年间大力提升咨询服务能力,持续在香港市场拓展审计和税务之外的其他业务。
采用多元专业服务模式,基于综合性价值主张,德勤将聚焦并购、可持续发展、数字化、保险和智慧城市发展五大关键领域,加快推进香港业务增长。在这一全新战略指导下,德勤还将大幅增加在公司重点要务领域的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审计质量。
德勤中国主席周志贤指出:“我们希望在香港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Inspire HK将提升德勤的跨领域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促进我们在大湾区乃至更大范围内的市场拓展。”
创新和科技是香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德勤在能力升级和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投入大量资源,目前在香港的数字化服务专业团队有200人,打造综合性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应对数字化时代挑战。
Inspire HK项目领导人、德勤中国华南区主管合伙人欧振兴介绍:“可持续发展需要多元创新能力和合适人才作为支撑。持续培养未来人才也将是我们全新战略的重点内容。Inspire HK标志着德勤在香港的发展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