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9!篮网旧将连砍20+10 他臂展2米27太夸张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115-120不敌太阳队,骑士队主力中锋阿伦10投9中拿到25分11个篮板,连续第二场拿到20+10的数据。
图片
就在和太阳队比赛的前一场,阿伦在对阵篮网队时就有出色表现。面对老东家,阿伦15投7中拿到20分15个篮板,多次在篮下给篮网队制造麻烦,超长的臂展和出色的身体素质,让这位蓝领中锋也没少在篮下释放能量。
图片
这场和太阳队的比赛,阿伦不显山不露水,但每一次给到他的机会,他都能把握住。即便对位的是艾顿,阿伦也没有任何畏惧。
图片
打到最后一节的最后时刻,阿伦更是险些改变比赛。最后2分钟,骑士队进攻陷入僵局,24秒进攻时间即将耗尽,阿伦自己从高位转身运球强突艾顿到篮下完成得分。最后46.9秒,还是阿伦强攻艾顿,这一次,阿伦不仅将球打进,而且造成艾顿犯规,两次进攻都相当关键。
只可惜骑士队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但阿伦的个人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
图片
赛季进行到现在,阿伦的数据也都在提升。目前,他场均得到15.3分11.2个篮板1.8次助攻1.1次抢断,命中率高达68.5%,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离开篮网队,没能和杜兰特、哈登、欧文联手,但丝毫不影响阿伦去打出更好的表现。
图片
这个过去因对阵湖人封盖詹姆斯一战成名的爆炸头中锋,身体条件也是他非常明显的优势。他的身高只有2.08米,但臂展达到了夸张的2.27米。凭借着出色的身体条件,阿伦也在一步步证明自己。如果能继续丰富个人进攻技术和提升投篮,相信阿伦还会有更好的表现,获得更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