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暖心一幕!哈登感恩节变身大厨 为球迷分发餐食送节日祝福

北京时间11月26日,篮网官方更新社媒,晒出了哈登在感恩节的善举。他戴上了白色的围裙,和工作人员一起为篮网球迷们分发餐食。哈登效力火箭时就常常被调侃是大厨,擅长做饼,现在真正的哈登大厨来了!

有球迷拍下了现场的场景,戴着口罩的哈登认真为球迷们准备餐点,还不忘了球迷们聊上几句。篮网官方还晒出了一段哈登自拍,哈登向球迷们送上感恩节的祝福,并希望大家享受篮网的比赛。随后,哈登还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来了一张合影。

赛季至今,篮网以14胜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他们拿下了四连胜,过去八场比赛赢下七场,势头正猛。虽然欧文依然没有接种疫苗,还无法出战,但杜兰特和哈登率领球队打出了出色的开局,前19场比赛的战绩明显优于上赛季同期(11胜8负)。

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低迷后,哈登也开始渐入佳境。前19场比赛,哈登全部出战,场均20.7分7.6篮板9.2助攻,投篮命中率41.4%,三分命中率37.8%,罚球命中率89.4%。虽然他的场均得分有所下降,但三分命中率是生涯第二准的水平,罚球命中率更是生涯最佳。

根据最新的夺冠赔率,篮网依然高居第一,力压勇士。新赛季,哈登和杜兰特能否率领篮网杀进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