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美元!杜兰特确认出钱翻新球馆,当地市长: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6日/讯

篮网巨星杜兰特又有疯狂举动,此前名记布兰登-罗宾逊报道,杜兰特和他的公司在巴尔的摩投资1.5亿美元,用于翻新Royal Farms Arena(皇家农场体育中心);对于杜兰特的大力支持,巴尔的摩市长表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因为他(杜兰特)相信巴尔的摩。

这座球馆是巴尔的摩子弹队的旧馆,杜兰特的这项投资已经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不久前,杜兰特本人转发他投资翻新皇家农场体育中心的报道,相当于实锤了;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动工,升级该球馆的外部,重点是内部的翻新,从而让这座球馆能够适合举办一系列的活动。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和篮网提前续约4年1.94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生涯总薪水将超过3.5亿美元,不过这1.5亿美元的投资,并不是杜兰特全部自掏腰包,其中有一部分钱是杜兰特通过公司融资拿到的;翻新之后,这座体育中心将会每年至少举办84场大型活动,包括音乐会、体育比赛等等。

赛季至今,杜兰特为篮网出战18场比赛,场均上场35分钟能够拿到28.1分7.6篮板5.3助攻,场均得分仅次于库里排在联盟第二位;目前篮网14胜5负排名东部第一,杜兰特不仅有望冲击常规赛MVP,而且有望冲击生涯第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