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上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疫情排查封闭管理首夜

根据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积极配合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校内工作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及时调配物资,将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高校冷链物流车辆也送来大量蔬菜等物资。 这一夜,运送物资的车辆来来往往。

根据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积极配合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校内工作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及时调配物资,将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高校冷链物流车辆也送来大量蔬菜等物资。 这一夜,温暖在他们手中传递。

根据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积极配合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校内工作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及时调配物资,将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高校冷链物流车辆也送来大量蔬菜等物资。 这一夜,有些人有些事情有些话温暖着大家。

根据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积极配合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校内工作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及时调配物资,将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高校冷链物流车辆也送来大量蔬菜等物资。 这一夜,等候的队伍秩序井然。

根据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积极配合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校内工作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及时调配物资,将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高校冷链物流车辆也送来大量蔬菜等物资。 这一夜,两荤一素,吃得放心。

根据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11月25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积极配合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校内工作生活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及时调配物资,将被褥和行军床运进校园,高校冷链物流车辆也送来大量蔬菜等物资。这一夜,自习的身影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