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加索尔正式加盟自己的球队,离开NBA重返西班牙联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湖人旧将马克-加索尔正式宣布加盟赫罗纳队,这意味着他正式离开NBA,36岁小加索尔将在自己的球队中继续征战,这是小加在2014年创立的球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36岁的加索尔是赫罗纳队的老板,经过一番考虑,最终他决定加盟自己的球队,既是球队老板也是球员;在西班牙乙级联赛21-22赛季,赫罗纳开赛战绩不佳,2胜0负之后惨遭7连败,小加索尔的到来,很有可能改变球队的局面。
在接下来几周,小加索尔将和球队一起训练,并计划在12月初上场比赛;将在赛季结束后决定是否退役。
图片
小加索尔是在2007年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职业生涯打了13个赛季,先后为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和洛杉矶湖人效力过;他在灰熊队打了11个NBA赛季,之后在猛龙队夺得生涯唯一一个NBA总冠军;今年休赛期,小加被湖人交易到灰熊,之后被裁掉,最终决定重返西班牙联赛。
图片
NBA生涯13年,小加索尔打了89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2.2分钟能够拿到14分7.4篮板3.4助攻和1.4盖帽,出战99场季后赛,场均拿到13.4分7.5篮板3.2助攻;生涯2次入选最佳阵容、1次最佳防守球员、3次全明星和1次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