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NBA未来三天将连续上演恩怨战 约基奇兄弟赴迈阿密 詹皇再战活塞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天NBA休战一天,球员们也得到了休息和调整。不过,接下来NBA的赛程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刺激,剧情堪比美式摔跤。
图片
图片
首先就是11月28日森林狼和费城的对决,按照此前名记Woj的报道,这场比赛恩比德很有可能迎来复出。不得不说,恩比德真是会挑对手,因为对面站着的正是他的老冤家唐斯。
两人结怨已久,每次相遇都是火星撞地球一般,打急眼了直接上演摔跤。这次恩比德复出首秀就要碰上唐斯,只不准两人又会掐架。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11月29日活塞对决湖人,这场比赛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重要的是,斯图尔特到时已经解禁。在上一次对决中,他跟詹姆斯爆发了激烈的冲突。老詹罕见情绪失控,挥拳击打斯图尔特眼角,导致后者血流满面,情绪失控。尽管詹姆斯多次强调这是意外,绝非有意,但是,斯图尔特看起来还没有原谅他,至今两人也没有讲上话。
图片
图片
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斯图尔特会得到怎样的待遇,让人相当期待。脾气火爆的他,会不会因为球迷的嘘声急眼了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紧接着11月30日,掘金大战热火,约基奇再战大莫里斯。双方上一次对决,大莫故意犯规激怒了约基奇,被掘金MVP背后直接顶飞,脖子受伤。两人的兄弟随后在社媒上展开口水战,据悉这场比赛,约基奇两个哥哥会奔赴迈阿密,在客场看球,重要的是保护弟弟,大莫敢动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