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发问感恩节大餐跟谁一桌?詹皇被嫌弃,球迷:他会把你赶出去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因为感恩节休战一天,ESPN晒图发问,感恩节大餐愿意跟谁一桌?詹姆斯扎心了,因为跟步行者的比赛中举报球迷,导致球迷被驱逐,结果被球迷嫌弃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ESPN晒出的图中第一桌的NBA代表是詹姆斯,第二桌是奥尼尔,第三桌杜兰特和韦德,第四桌字母哥,第五桌有库里。
图片
尴尬的是,球迷跟帖回复的评论中选择第一桌的少之又少,而且,有球迷直言,他会选没有詹姆斯的一桌。随后底下有球迷评论,“他可能会把我们都赶出餐桌。”
图片
上一场湖人和步行者的对决中,詹姆斯向裁判举报场边的球迷有不妥言辞,最终,两名球迷直接被驱逐出场。一名女球迷对此不满,她还撇嘴和做抹眼泪的动作,嘲讽詹姆斯玻璃心。
图片
事后有球迷曝光了詹姆斯举报球迷的真相,据称当时这名女球迷诅咒布朗尼车祸中丧生。这种不文明观赛的行为自然应该被打击,不过,有不少球迷认为詹姆斯的做法欠妥,毕竟球迷是花了高价钱买票进场看球。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