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库里哈登都忙啥?有人竟不想和詹皇一桌吃饭

当你和往日一样,打开手机、平板准备观看NBA的比赛,却发现NBA所有球员今天统一休战,遇到这样的状况,不知道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图片
NBA今天没有任何比赛,因为今天是感恩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能和家人一起度过,无疑是最美好的事情。库里就凑巧遇到了这样的日子,上场勇士对阵费城,斯蒂芬-遇到了自己的亲弟弟塞斯,还有妹夫达米安。赛后,斯蒂芬晒出三人合影,节日遇家人,这恐怕是最好的感恩节礼物。
图片
和斯蒂芬一样,塞斯-库里赛后也晒出了自己和哥哥比赛中同框的一些照片,看看两人赛后的笑容,联盟这赛程是安排的真好。
图片
库里一家过感恩节,他们家的食物一定非常丰盛,因为库里的太太阿耶莎就是大厨,在社交媒体上,库里妹妹也分享了阿耶莎做的食物。
图片
毕竟过节,大家都要露一手,塞斯-库里展示的是他的刀工。在社交媒体上,塞斯-库里分享了自己切好的火鸡美食照,然后还不忘自我夸赞一番,“我的刀工真的是太出色了,那真的是高水准的烤鸡,快来看看。”
图片
至于斯蒂芬-库里么,感恩节这天,网友给萌神P了一张大厨照片。
图片
能够在节日和家人团聚值得感恩,家中增添新的成员同样值得感恩。今年的10月份,兰德尔的小儿子出生,感恩节,兰豆也分享了他们的全家福照片。
图片
和兰德尔一样,如今的乔大将军也是后继有人,两个女儿之后,今年乔治的家中多添了一个儿子,感恩节这天,乔治的晒出了三个孩子的合影。乔治现在是儿女双全,距离人生赢家就差冠军。
图片
写下感恩二字的还有史上最佳卡鲁索,本赛季在公牛,卡鲁索打得风生水起,但他的前东家就有些一言难尽了。在社交媒体上,卡鲁索晒出了自己的球场帅照,不知道有多少人现在都希望卡皇从未离开洛杉矶。
图片
作为当初换威少的“零钱”,库兹马似乎已经成为如今奇才队的门面球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奇才队晒图庆祝感恩节,而海报上的两人除了比尔,另外一位就是库兹马。
图片
有多少人想念卡鲁索、库兹马,恐怕就有多少人吐槽威少。但有一说一,球场之外的威少,那是真的没得挑,感恩节这天,大威少晒出了自己一家的全家福,向大家表达感恩节祝福。
图片
而NBA的另外一个顾家好男人克里斯-保罗,也在感恩节这天和家人团聚。
图片
对于年轻一点的球员来说,节日也是他们的秀恩爱大赛,泰勒-希罗就分享了他们一家的合影,然后写道,“有很多的感恩,尤其是对我的女孩们。”话说,这个赛季,希罗更像是那个有BUFF加成的人。
图片
很多人一到节日就开启了躺平模式,但也有人在默默努力,比如说独行侠的两大高个,博班和波尔津吉斯,他们依旧进行了训练,在社交媒体上,波神分享了两人的合影,祝福所有人感恩节快乐。波神和博班站在一起真的是一边高,不过独行侠球迷恐怕更期望的是,阿波,你再硬一点。
图片
同样来自于欧洲,这个感恩节,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心情不错,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雄鹿如今重回正轨,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也写道,“五连胜,但继续保持专注,养成好习惯,感恩节快乐,”不知道字母哥的感恩节餐桌上有没有奥利奥。
图片
反正在萨纳西斯晒出的字母家庭聚餐中,暂时是没看到。
图片
感恩节这天,NBA各队都会分享一些和节日有关的文案,魔术队就比较有意思了,他们晒出了霍华德、特克格鲁等人当年在球场切火鸡的画面,然后写道,“火鸡日氛围,”多年不温不火,如今又开始重建,魔术恐怕特别想念那段时光。
图片
而爵士官方,晒出了一个篮球版的火鸡图片,祝福爵士球迷节日快乐,不知道这火鸡味道如何。
图片
对于NBA球星们来说,感恩节这天,其实他们最需要感恩的人就是球迷。这不,哈登穿上大厨制服,亲自下手,为球迷准备食物。不知道,哈登经典的烤羊肉串庆祝动作,何时才能球场再现。
图片
而太阳队的中锋贾维尔-麦基继续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感恩节大餐,并且还为小球迷准备了签名篮球这样的感恩节礼物。
图片
感恩节这天,肯定有不少人深夜放毒,但似乎也有人因为吃饭问题感到了一些困扰,比如说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美国时间的深夜,米切尔晒出了一张自己这样的表情图片,然后写道,“当你早早醒来就像是圣诞节一样,然后意识到还有7、8个小时才能吃饭,感恩节快乐。”
图片
对于感恩节,很多人了解的并不多,但提起这个节日,恐怕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火鸡,就是大餐,如果可以选择,这六张桌子,你会选择哪一桌呢?
图片
不过,一件尴尬的是,第一桌因为拥有詹姆斯而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嫌弃。上场对阵步行者,詹姆斯向裁判申诉,场边球迷有一些不文明行为,随后这位球迷被裁判驱逐,但有球迷拿此事调侃,选择桌子一,詹姆斯会举报,可能会把所有人都赶出餐桌。
图片
如果你觉得六人一桌有些拥挤,大家不妨试试两人一桌或者三人一桌,詹皇、浓眉,杜兰特、欧文、哈登、威少,你会选择和谁坐一桌呢?
图片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