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伤退后发声:一切尽在上帝掌握中 我们能做的只有祈祷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灰熊主场不敌老鹰一战,灰熊核心莫兰特在首节末段遭遇腿部受伤导致退赛。如今莫兰特通过社媒发声,“一切尽在上帝掌握中,我们能做的只有祈祷!”
图片
在灰熊不敌老鹰的溃败一战,在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12秒时,莫兰特持球遭遇老鹰的夹击防守。此时,莫兰特在对抗中与防守球员发生腿部碰撞,结果莫兰特受伤踉踉跄跄坐在地板上,而工作人员查看之后,将莫兰特给搀扶离场回到更衣室。
图片
灰熊官方之后宣布莫兰特因伤退出比赛,根据灰熊记者Chris Herrington透露的消息,莫兰特是遭遇的左膝盖伤势。当然,莫兰特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还确定他的具体伤势如何。
如今莫兰特通过社媒发声,“一切尽在上帝掌握中,我们能做的只有祈祷!”
图片
作为本赛季继续冉冉升起的超新星,莫兰特的个人表现极为出色,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5分排在联盟第8位,外加球员效率值24.9高居联盟第9位,此外场均7.1次助攻排在联盟第11位,还能场均贡献1.7次抢断。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