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前瞻:英超红蓝大战!米兰继续争榜首,武磊重返首发?

北京时间周日晚、周一凌晨,五大联赛新一轮继续进行,切尔西与曼联上演红蓝大战,梅西有望超越贝利,武磊也将出战。
图片
焦点比赛
11月28日(周日)
22点:法甲第15轮,圣埃蒂安VS巴黎圣日耳曼
【点击预约本场比赛直播】
大巴黎周中欧冠遭到曼城逆转,但依然晋级16强,在法甲更是优势明显,领先第二名多达11分。圣埃蒂安则排在倒数第二,两队相差25分!
纳瓦斯停赛,多纳鲁马守门,埃雷拉则伤缺。此战最大看点无疑是梅西,他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打入755球,追平贝利,再进1球就能超越球王,独占历史第二射手。
22点:英超第13轮,曼城VS西汉姆联
【点击预约本场比赛直播】
利物浦赢球之后,曼城想要夺回第二,必须全取3分。B席和坎塞洛状态正佳,格拉利什复出,但中场核心德布劳内还将继续缺席。
西汉姆联上轮输给南安普敦,已经跌到第四,不过之前一轮他们已经击败利物浦,绝对不容小觑,尤其是安东尼奥、鲍文和本拉赫马组成的锋线,足以对蓝月构成威胁。
图片
22点:意甲第14轮,AC米兰VS萨索洛
【点击预约本场比赛直播】
米兰和那不勒斯同分,将继续为榜首而战。吉鲁的受伤是巨大损失,刚刚续约的皮奥利还得仰仗伊布,欧冠替补绝杀的梅西亚斯也值得更多信任。
好消息是,主力门将迈尼昂终于复出了,此战将会首发出场,莱奥也不会缺席,但托莫里下轮联赛才会回归。
23点15分:西甲第15轮,西班牙人VS皇家社会
【点击预约本场比赛直播】
西班牙人14轮17分,排名积分榜第11,皇家社会则多出12分,高居第二,所以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硬仗。而中国球迷更关心武磊会否重返首发,因为他上轮对阵巴萨替补出场,作用非常明显,差点儿送上助攻。
图片
11月29日(周一)
0点30分:英超第13轮,切尔西VS曼联
【点击预约本场比赛直播】
本轮英超焦点战,切尔西领跑积分榜,曼联少了12分。两队都有不少球员缺席,蓝军方面,奇尔维尔肯定伤缺,坎泰也很有可能,科瓦契奇和哈弗茨成疑,卢卡库肯定不会首发。
红魔方面,马奎尔停赛,瓦拉内、博格巴伤缺,弗雷德、卡瓦尼成疑,格林伍德隔离。而这可能是卡里克临时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
切尔西过去7场英超对曼联难求一胜,曼联过去11场前往伦敦的客场联赛保持不败。不过C罗英超10战蓝军一球未进。
4点:西甲第15轮,皇马VS塞维利亚
皇马13轮30分位居榜首,但只领先塞维利亚2分,本轮输球将被反超。安切洛蒂的球队状态正佳,各项赛事已经豪取5连胜、8场不败,而自从2008年以来,还从未在西甲主场输给塞维。
巴尔韦德复出是利好消息,但阿扎尔因为肠胃炎缺席。塞维这边,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重返伯纳乌,赛前豪言想要在这里取胜。
其他比赛
11月28日(周日)
19点30分:意甲第14轮,乌迪内斯VS热那亚
21点:西甲第15轮,贝蒂斯VS莱万特
22点:法甲第15轮,洛里昂VS雷恩
22点:法甲第15轮,波尔多VS布雷斯特
22点:法甲第15轮,摩纳哥VS斯特拉斯堡
22点:法甲第15轮,兰斯VS克莱蒙
22点:意甲第14轮,斯佩齐亚VS博洛尼亚
22点:英超第13轮,布伦特福德VS埃弗顿
22点:英超第13轮,伯恩利VS热刺
22点:英超第13轮,莱斯特城VS沃特福德
22点30分:德甲第13轮,法兰克福VS柏林联合
11月29日(周一)
0点:法甲第15轮,蒙彼利埃VS里昂
0点30分:德甲第13轮,莱比锡VS勒沃库森
1点:意甲第14轮,罗马VS都灵
1点30分:西甲第15轮,加的斯VS马竞
3点45分:意甲第14轮,那不勒斯VS拉齐奥
3点45分:法甲第15轮,马赛VS特鲁瓦
11月30日(周二)
4点:西甲第15轮,奥萨苏纳VS埃尔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