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场30+6!23岁全明星暴走 还说他刷数据吗?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队132-100大胜灰熊队,老鹰队核心特雷-杨16投12中轰下31分10助攻,带领球队再次拿到一场大胜。
图片
这是杨少侠连续第三场拿到30+6的数据。和灰熊队的前一场,他在大胜马刺时22投14中得到31分11助攻。再往前一场击败雷霆队,杨少侠20投9中拿到30分6助攻。
靠着特雷-杨最近的出色表现,老鹰队也已经豪取7连胜。这段时间里,杨少侠甚至还有面对字母哥带领的雄鹿队时轰下的42分8篮板10助攻,那场比赛,他命中率高达61.5%。
图片
赛季至今,特雷-杨的表现也比上赛季更加出色。目前,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5.6分9.2助攻,和上赛季场均25.3分9.4助攻基本一致,但特雷-杨本赛季的命中率达到46.5%,三分命中率38.6%,场均投中2.6个三分球,这些都比上赛季更出色(上赛季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4.3%,场均投2.2个三分球)。虽然吹罚规则的改变导致特雷-杨的罚球次数下降,但他用更高效的表现撑起了个人进攻。
图片
长久以来,特雷-杨都被很多人认为是刷数据,还有很多人觉得老鹰把他当库里来培养属于楞培养。总之,特雷-杨遭到的质疑一直都在。可这个2020年就入选全明星的年轻后卫,却在不断打出出色表现来提升自己,效率也在不断提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赛季面对很多强队都要出色表现。除了打雄鹿拿到的42分8篮板10助攻外,他还在对阵太阳时拿到31分13助攻,对阵奇才拿到26分6助攻,对阵勇士拿到28分9助攻。只有对阵杜兰特和哈登带领的篮网时表现不理想22投6中。
这样的表现也可以说明特雷-杨的确在提升。随着他不断打出出色表现,老鹰的排名也在不断提升。这个赛季,特雷-杨和他带领的老鹰依然是不容忽视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