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湖人底薪小卒10中8难获信任 三加时仅出手一次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主场通过三加时以137-141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吞下赛季第11场失利。本场比赛,湖人三巨头仅威少手感不错,18投10中,拿到29分10篮板11助攻,而詹姆斯25投仅10中,拿到30分7篮板11助攻。浓眉22投9中,其中三分线外5中0,贡献23分8篮板。

相比于三巨头,湖人板凳席上的安东尼、蒙克两人状态出色。尤其是在常规时间内,蒙克10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4,贡献了20分5板3助攻。很明显,蒙克在本场比赛的手感上佳,但在三个加时赛中,蒙克并未得到“360组合”的信任。

三个加时赛,23岁的蒙克打满了15分钟,但他仅获得1次出手机会。这唯一的一次出手机会,还是出现在第3个加时中。蒙克本就是攻强守弱的球员。湖人在关键时刻不信任蒙克,没有给他制造投篮机会,还把他一直放在场上,这也被认为是湖人最终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23岁的蒙克放弃千万合同,选择以179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湖人。蒙克的想法其实非常简单,他就是想在湖人打出高水平,以吸引联盟中更多球队的关注,并在明年夏天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否则的话,23岁的蒙克为何要选择底薪加盟湖人呢?他就是相中了湖人的这个大舞台。只可惜,湖人的舞台并不属于蒙克这样的无名之辈,“360组合”在关键时刻并不传球。别说蒙克了,就算是安东尼这样的75大巨星,在加时赛不也一样是陪跑员吗?

赛后参访时,安东尼-戴维斯大言不惭地表示:“我们能取得10连胜,但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要为之而努力。”就你们三个这种打法,湖人想要10连胜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