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沃尔想要重返赛场!已和火箭总经理会谈并表态:希望代表球队出战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31岁约翰-沃尔想要重返赛场,他已经向火箭表明态度,将和火箭高管再次会谈,从而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案,从而既能尊重沃尔也不影响球队培养年轻人。

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告诉ESPN,休斯顿火箭队后卫约翰-沃尔已经向球队表达了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重新为球队效力的想法。

此前沃尔和火箭达成分手协议,在交易达成之前沃尔不会代表火箭出战;但如今这位五届全明星后卫在周六与休斯顿总经理拉斐尔-斯通谈了关于重新回到火箭阵容中的对话,双方计划下周一再次会谈。

如果沃尔本赛季仍希望代表火箭出战,他和球队双方很有可能需要达成共识,因为沃尔曾是全明星且现在拥有超级顶薪合同,而球队希望他担任辅助的角色,帮助培养年轻人。

沃尔的大合同还剩下2年9100万美元,关于沃尔的交易谈判一直没有启动,双方都没有意向达成买断协议,在这样的情况下,沃尔表达想要重新为火箭出战的态度。

被交易到火箭之后,沃尔总共为火箭出战40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0.6分6.9助攻3.2篮板,由于火箭重要培养小波特、杰伦-格林等年轻人,沃尔本赛季被火箭弃用;到目前为止,火箭战绩仅仅只有2胜16负,此前才终结扎心的15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