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4+三分6中0!哈登12分7失误硬仗迷失:离谱丢球引主场球迷狂嘘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哈登与老队友保罗展开对决。最终大胡子再度陷入了迷失,全场比赛他15投4中(三分6投0中),拿到了12分13板14助,同时出现了7次失误。
次节比赛,他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包括和队友抢篮板过程中造成了出界,约翰逊也是略显失望的摇头,场下的纳什眉头紧锁。第四节他出现离谱的运球失误,主场球迷甚至向他送上了嘘声。末节他连续送上转换并大帽保罗,可惜前三节的迷失造就了今夜的失利。
图片
太阳与篮网的对决,可谓是联盟的巅峰对话。前者处在连胜的火热状态之中,后者则是东部的顶级豪强。然而这场强强对话,却出人意料地一边倒,打到第二节9分钟篮网已经落后了19分,完全陷入了被动,哈登的表现无疑是致命的原因。
图片
本场比赛,哈登再度陷入了“迷失的怪圈”。进攻端,他的突破显得非常犹豫,传球的时机也让队友琢磨不透,连续出现低级失误。次节前半段,在对手没有任何人争抢篮板的情况下,哈登和队友约翰逊将球碰出了底线,镜头先是给到了约翰逊,他的沮丧溢于言表,场下的纳什表情也是非常严肃。
图片
到了进攻端,接到杜兰特的传球之后,他的回传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布里奇斯完成了抢断,好在约翰逊切球成功,没有让对手的快攻打成。第三节比赛,他的运球离谱失误,主场球迷送上了响亮的嘘声。
图片
整场比赛下来,哈登真正坚决的突破次数可谓寥寥,更多时候都选择半路停球寻找队友,外线三分也是完全找不到手感,这种情况下,他的进攻威胁大减,篮网只能依靠杜兰特、阿德、米尔斯苦撑。末节的几次转换进攻,以及大帽保罗的表现,成为了本场哈登最大的亮点,可惜为时已晚。
图片
本赛季新规、伤病等诸多因素之下,哈登的状态波动非常大,若是他无法在强强对话中保持稳定性,对于如今缺少欧文的篮网而言,真的是灾难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