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30分太阳擒篮网取16连胜!杜兰特空砍39分哈登三双

北京时间11月28日,太阳客场113-107击败篮网,豪取16连胜,只差1场胜利就能追平队史最长的17连胜。布克得到30分,保罗22分8篮板5助攻,生涯篮板数达到5000个。太阳最多领先篮网22分,最终客场力克篮网。杜兰特空砍39分。哈登12分13篮板14助攻,拿到本赛季第4次三双,但出现7次失误,让篮网主场响起嘘声。布里奇斯7次抢断,创生涯新高。

数据统计

太阳:布克30分,保罗22分8篮板5助攻,布里奇斯13分7抢断,麦基10分10篮板,艾顿10分

篮网:杜兰特39分9篮板7助攻,阿德18分6篮板,本布里18分9篮板,哈登12分13篮板14助攻7失误

本场之星:布克+保罗

太阳豪取16连胜,布克和保罗都有出色的发挥。布克首节就得到16分,保罗迎来了新的生涯里程碑。

比赛花絮

保罗迎来生涯里程碑

本场比赛中,保罗抢下生涯第5000个篮板,成为NBA史上首位至少20000分+10000助攻+5000篮板的球员。

克劳德打到哈登面部

上半场,克劳德和哈登拼抢时打到了他的面部,裁判给的是一次普通犯规。

篮网全场为杜兰特高喊MVP

篮网大比分落后,但杜兰特走上罚球线时,全场球迷依然为他高喊MVP。

哈登主场被嘘

第四节,哈登出现个人第7次失误,篮网主场球迷送上一片嘘声。

高光时刻

本布里开场连送两记暴扣!

布克打板命中,他在首节就拿下16分!

麦基一打四得分!

杜兰特三分命中,篮网缩小分差!

保罗压哨上篮得分!太阳上半场领先篮网10分。

布克三分命中!太阳又打出一波攻势,拉开分差。

哈登打成2+1,但篮网依然大比分落后!

比赛回顾

首节,布克连拿7分,本布里接连两记暴扣,保罗中投得分,阿德也回敬一记中投,布里奇斯打成2+1,布克打板命中又投进三分,杜兰特中投得分,保罗、艾顿接连中投得分,太阳一波21-8打停篮网。阿德空接得分,本布里内线得分,佩恩上篮得分,杜兰特中投命中,麦基补篮得分,托马斯抛投命中。沙梅特三分命中,布克中投命中,米尔斯三分命中,麦基补篮得分。首节战罢,太阳34-20领先篮网,布克单节独得16分。

次节,哈登上篮得分,约翰逊三分命中,布里奇斯快攻得手,米尔斯三分命中。布里奇斯连拿4分。杜兰特中投得分,米尔萨普补篮得分,沙梅特上篮命中,约翰逊扣篮得分。保罗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20分。詹姆斯-约翰逊补篮得分,阿德连中两记中投,杜兰特连拿5分,本布里抢断得分,篮网打出一波15-0的攻势。保罗连拿5分,帮助太阳保住两位数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太阳56-46领先篮网。

上半场,太阳的布克16分,保罗12分3篮板2助攻,篮网的杜兰特12分4篮板2助攻,本布里10分5篮板,哈登4分9篮板9助攻。

易边再战,阿德连续中投得分,艾顿中投也中。杜兰特中投得分,布克三分命中。本布里扣篮得分,布克上篮命中,本布里补篮得分,布克上篮命中,克劳德三分命中,保罗抛投得分,杜兰特三分命中,布里奇斯补篮得分,保罗中投得分。布克三分再中,保罗中投再中,太阳打出一波16-5的攻势。杜兰特两罚两中,艾顿上篮得分,阿德中投命中,约翰逊、杜兰特互飙三分,佩恩、保罗连中三分,杜兰特中投命中。三节战罢,太阳90-72领先篮网。

末节,杜兰特中投得分,沙梅特三分命中,詹姆斯-约翰逊扣篮得分。本布里中投得分,布克两罚两中,杜兰特连拿7分,麦基空接扣篮。哈登打成2+1,杜兰特两罚两中。艾顿内线得分,詹姆斯-约翰逊、本布里接连补篮得分,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0分。艾顿勾手得分,米尔斯三分命中, 哈登上篮得分。克劳德补篮得分,杜兰特上篮得分,哈登上篮得分,布克两罚两中,最终,太阳击败篮网,拿下16连胜。

球员评分

太阳:保罗:9.5 布克:9.7 布里奇斯:9.7 克劳德:7.7 艾顿:5.8 沙梅特:8.9

篮网:哈登:3.3 米尔斯:8.4 本布里:9.7 杜兰特:9.1 阿尔德里奇:9.7 米尔萨普: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