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唐斯透露赛前祝贺恩比德:开心看到他新冠康复,这大于篮球

北京时间11月28日,唐斯遭遇恩比德,很多人都在等待两人又一次上演摔跤大戏。不过,剧情大反转,唐斯跟恩比德,没有激烈的冲突,而是暖心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场费城和森林狼的比赛,两人也是上演巅峰对决。唐斯一度8连中,不过,第四节6犯离场,全场16中11,拿到了28分10篮板。恩比德复出首战,尽管有些慢热,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爆发,全场23中12,罚球21中16,拿到了42分14篮板3助攻。他一个人的罚球数,比森林狼全队还多,森林狼全队16罚。
恩比德也是连刷,他完成了生涯第14次40+10。并且,这是费城队史40年来首人,超越了巴克利(13次)。
赛后,唐斯透露自己赛前对恩比德说,“我告诉恩比德,我很高兴看到他从新冠中恢复。我们过去的冲突并不重要,他做得很好,这种事情远大于篮球,我见过很多人因此而失去生命。”
图片
输掉比赛的恩比德谈到感染新冠,“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感染新冠对我的打击很大,我曾经觉得我不能够坚持下来,就是那么的糟糕。我很感激现在我能够坐在这里,我很高兴它结束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唐斯家人因为新冠去世,恩比德也送上安慰。看来,两人恩怨恐怕已经翻篇了,不打不相识,冤家恐怕变知心好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