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加时累吐了!詹姆斯三分13投11铁!湖人球迷心里苦啊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历经三加时,最终137比141不敌国王队。这场比赛鏖战三个半小时,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两边的队员都要累吐了!本场比赛输球后,湖人的战绩来到10胜11负,胜率跌至五成以下,依然排在西部第七位。
图片
詹姆斯本场出战49分45秒,25投10中,三分13中2,罚球11中8拿到30分7篮板11助攻,同时也有7次失误。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此前有13次出场时间达到50分钟,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老詹在场上的动作,还被人做成了表情包。
图片
威少此役出战51分钟,他18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9中7得到29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仅有3次失误。威少本场的表现,堪称湖人三巨头当中最好的,只可惜打到第三个加时,湖人全队的体力都顶不住了。
图片
浓眉出战49分钟,22投9中,三分5中0,罚球8中5得到23分8篮板4助攻3抢断4盖帽。浓眉的正负值-16,全队最低!第四节湖人一度领先13分,但还是被对手追平拖入加时。浓眉赛后说:“被对手抢了16个进攻篮板,我们太多出手都是跳投。”
图片
国王全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湖人则超过30岁。福克斯下个月才年满24岁,他此役出战52分42秒,32投15中,三分7中2得到34分6篮板8助攻1抢断,同时有4次失误。福克斯正负值为+15全场最高,湖人后卫真追不上他的速度!
图片
国王能够获胜还有另外一个功臣——希尔德。这场希尔德手感一般,21投8中,三分13中3得到25分4篮板6助攻2抢断0失误。但他得分都很关键,三个加时合计独得17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休赛期曾经无限接近得到希尔德。
图片
湖人这场失利,让球迷有一种无力感,还有人评论:湖三崩不是“湖人第三节崩盘”,而是“湖人打了三个加时还要崩盘”的意思!帕金斯赛后说:“你不能把输球的责任推给教练,那是湖人队员的责任!防守端不专注,进攻端又缺乏配合。”
图片
据NBA名记Marc Stein报道,NBA教练圈关于沃格尔执教压力的讨论声越来越多了。沃格尔会下课吗?湖人输球他有多大责任?2019年,沃格尔和湖人签订三年合同,今年休赛期续约一年,2023年夏天合同到期。2019-20赛季他率队夺冠,但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出局。
图片
如果湖人炒掉沃格尔,剩下一年半的工资都要支付给他,参考国王和沃顿。教主查了一下报道,目前没有关于沃格尔下课的消息。再者说,沃格尔下课之后,能解决湖人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