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0-1,德甲8冠王大逆转!哈兰德又炸裂:8分钟王者归来

北京时间11月27日22点30分,德甲第13轮,上半场韦格霍斯特开场90秒闪电破门,埃姆雷-詹点球扳平。下半场,马伦世界波反超比分,哈兰德替补登场仅8分钟就取得进球,多特蒙德3-1逆转沃尔夫斯堡,暂时反超拜仁2分,登上积分榜首位。

多特蒙德曾在1997年夺得欧冠冠军,同时手握8座德甲冠军。然而本周中,多特蒙德1-3不敌葡萄牙体育,提前1轮宣告欧冠出局。这是自11/12赛季以来,多特再次在欧冠当中出局。

沃尔夫斯堡也好不到哪里去,周中0-2不敌塞维利亚之后,已经沦为小组倒数第一,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开场仅90秒,沃尔夫斯堡发动闪电反击,鲍库下底之后传中,韦霍斯特迎球鱼跃冲顶入网,1-0!

时隔5年零2个月,沃尔夫斯堡首次在联赛当中攻破多特蒙德球门,韦格霍斯特则完成对德甲17队的通杀。

第35分钟,罗伊斯杀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埃姆雷-詹操刀命中,1-1!看到多特蒙德扳平比分,哈兰德在替补席上挥拳怒吼。

第54分钟,多特蒙德前场默契配合,罗伊斯直传,马伦得球之后内切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多特蒙德2-1反超比分。

今夏,马伦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埃因霍温加盟多特蒙德,成为桑乔的接班人。然而荷兰国脚陷入低迷,一度被视为水货。

不过最近3场比赛,马伦场场建功,似乎找到了状态,逐步融入了多特蒙德的进攻体系。

第72分钟,哈兰德替补登场,换下进球功臣马伦。第80分钟,罗伊斯直传,布兰特传中,哈兰德飞身凌空垫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1!

哈兰德仅用8分钟就宣告王者归来,打进第10个联赛进球,继续排名射手榜第2,仅次于14球的莱万多夫斯基。

此外,哈兰德也追平了乔纳森-戴维,成为本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00后。据统计,哈兰德在德甲出场50次打进50球,场均达到1球!

最终,多特蒙德3-1击败沃尔夫斯堡,一扫欧冠出局的颓势,而且暂时反超拜仁2分登上榜首,下一轮两队将直接PK,上演国家德比。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最近7次做客沃尔夫斯堡取得全胜,这也是德甲单支球队客场连胜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