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当心,张本智和、早田希娜3-1淘汰强敌进4强!林高远负责狙击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世乒赛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随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以3:1击败对手晋级,至此两人就和林高远、张安在半决赛相遇,而林高远自然也就肩负起狙击张本智和的任务了。
图片
本场比赛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场焦点战,对阵双方分别是日本队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和印度的加纳那塞卡然、巴特拉,其中日本队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两人在这次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强势,尽管张本智和在男单、男双两个项目里都表现一般,但是和早田希娜的混双中两人表现确实强劲,而这两对混双的获胜方,将会和林高远、张安组合在半决赛相遇。
图片
赛中第一局开局,芭特拉率先发球,先是早田希娜的回球被加纳纳塞卡然直接上手得分,再次发球张本智和主动起手并且进攻对手直线得分,双方开局打成1:1,早田希娜发球,张本智和依然积极上手搏杀得分,再次发球张本智和直接反手拧大角度得分以3:1领先芭特拉、加纳纳塞卡然。
图片
来到加纳纳塞卡然的发球轮,先是配合芭特拉的长胶回球得分,再次发球芭特拉主动上手但下网,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两人依然手握2分优势,并且两人很快凭借进攻将比分打到了6:3,不过加纳纳塞卡然和芭特拉两人在局中还是打出了一些进攻配合,但是面对张本智和的近台高质量上手芭特拉显得很不适应,比分很快来到了8:4,后续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两人也是持续爆发以11:5轻松拿下第一局。
图片
从双方第一局的交手情况就不难看出,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两人明显对这场比赛有着非常充分的准备,尤其是两人对芭特拉的长胶回球也比较适应,所以第一局刚刚交手,两人就能够一直压制芭特拉、加纳纳塞卡然,尽管印度的两位选手在局中也曾打出一些属于他们的配合,但还是被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轻松拿下了首局。
图片
来到第二局比赛,芭特拉还是比较依赖于自己的长胶,但回球给到张本智和同样比较被动,随着芭特拉自己的反手回球下网丢分比分来到了3:1,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开局领先2分,随后两人凭借积极上手再度将比分拉开,并且一度将比分打到了7:1,加纳纳塞卡然、芭特拉两人明显并不能给对手制造太大的威胁,最终芭特拉、加纳纳塞卡然两人以11:3再下一局。
图片
第三局,芭特拉、加纳纳塞卡然面对2局落后终于爆发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两人经过调整后还是稳定住了节奏,最终以11:9大比分3:1击败对手,并和林高远、张安在半决赛相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