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诞生!国乒输1外战+5组合晋级,伊藤+张本+58岁奶奶奖牌到手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世乒赛男双、女双、混双四强诞生。因为没有铜牌战,因此进入四强的选手,已经全部获得了奖牌。

男双半决赛对阵:林高远/梁靖崑VS卡尔松/法尔克,户上隼辅/宇田幸矢VS张禹珍/林仲勋

2场惊心动魄的大战,林高远/梁靖崑3-2险胜德国组合杜达/邱党,晋级四强,而樊振东/王楚钦大热倒灶,2-3不敌瑞典组合卡尔松/法尔克,遭遇国乒男双首败。这样一来,国乒如愿会师男双半决赛,林高远/梁靖崑将与卡尔松/法尔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一个半决赛的对阵是日本的户上隼辅/宇田幸矢对阵韩国的张禹珍/林仲勋。

女双半决赛对阵:陈梦/钱天一VS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王曼昱/孙颖莎VS倪夏莲/萨拉

女双的比赛中,焦点战自然是王曼昱/孙颖莎对决日本的奥运组合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结果这场比赛也激战了5局,最终王曼昱/孙颖莎3-2惊险过关。半决赛有趣了,2位小将将迎来卢森堡的组合倪夏莲/萨拉,58岁的奶奶倪夏莲,这一次对阵的是00后的国乒选手。另外一组半决赛的对阵同样值得关注,陈梦/钱天一本轮3-0横扫韩国组合轻松过关后,将对阵日本头号女双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这也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

混双半决赛对阵:王楚钦/孙颖莎VS林昀儒/郑怡静,林高远/张安VS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王楚钦/孙颖莎3-1淘汰西班牙组合阿尔瓦罗-罗伯勒斯/肖瑶茜后,下轮对阵主要的对手林昀儒/郑怡静,这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林高远/张安的中美组合继续前进,3-1淘汰法国组合勒贝松/袁嘉楠后,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同样这也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