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主帅:我们面对强敌没有屈服,但在进攻时犯了一些错误

直播吧11月28日讯 在第14轮意甲联赛中,威尼斯主场0-2负于国米。赛后威尼斯主帅保罗-扎内蒂接受了采访。

保罗-扎内蒂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数据统计表明我们拥有正确的精神,因为我们面对另一个水平的对手时没有屈服,但我们多次进入进攻三区却没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传球,但当我们来到禁区前沿时,我们犯了一些非常简单的错误。同时在这种情况下,国米的五人防守也值得称赞。”

保罗-扎内蒂接着说:“国米和米兰、那不勒斯一样,无疑是意甲的夺冠热门之一。他们将出色的能力和球员身体素质、耐力、战术智慧结合在一起,因此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但我们依然将此视为宝贵的经验。”

最后保罗-扎内蒂称:“作为一名教练,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不知道我是否在教育球员,因为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但我正在努力打造一种团队精神,并且向他们中的很多人介绍一种不同于他们习惯的足球风格。我们正在进步,希望很快就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

(苏二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