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迎21岁生日,王源王俊凯卡点送祝福,三小只兄弟情不减

11月28日,是易烊千玺的21岁生日,他的全新单曲《四字歌》也于今日零点上线。好兄弟王俊凯和王源纷纷踩点为其庆生,还不忘为其宣传新歌。
图片
王俊凯为他庆生的同时,还在易烊千玺的图片上应景地配上祝福词:"生日快乐",还加上三个箭头指向千玺。王源的不仅送了祝福还帮其宣传新歌,还在易烊千玺的写真P上"走向憧憬的21岁",这样的美好的祝愿也很让人感动了。
图片
不少网友直呼:TFBOYS永远都是TFBOYS,祝三小只友谊长存!虽然三人不能经常合体,但因为心里有着彼此,所以这份友情显得格外珍贵。
图片
前不久网上曝光的湖南卫视跨年拟邀名单上有三小只,不少网友直呼有生之年终于有机会又看到三人同台了吗?
图片
他们2013年出道的时候,年龄最大的队长王俊凯也不过才14岁,看上去还格外的青涩,易烊千玺更是组合里面年纪最小的,如今一转眼也已经满21岁啦!虽然在刚出道的时候,TFBOYS也曾遭受过不小的质疑,面对外界的质疑,三小只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选择用实力说话。
图片
刚出道的千玺在组合内的人气并不高,最开始大家的关注点都在王源和王俊凯身上,五官还没有长开的他,受到了不小的争议,也曾遭受到黑粉的攻击。但在后期的转型中,易烊千玺是最成功的一个。
图片
这些年的四字弟弟凭实力说话,收获满满,佳作不断,比如《长安十二时辰》、《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长津湖》等作品,凭着不俗的演技,也得到行业和观众认可,绝对堪称人生赢家。
图片
尤其是今年的《长津湖》大牌云集,导演是陈凯歌、徐克和林超贤,演员基本都是出道多年的实力派,吴京、张涵予、胡军和李晨等人,千玺作为唯一的青年演员,能得到这个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出众了。
图片
该片以累计56.9亿元的票房成绩成功超越《战狼2》,正式问鼎华语影史冠军宝座。不得不说,千玺的成长可以用“质的飞跃”来形容,每部作品都是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作品,也是未来可期了。
图片
虽然一路走来有着太多的曲折和坎坷,但是易烊千玺却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一点一点的被外界认可和喜爱。
未来前路还很长,希望易烊千玺可以一直走花路,有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祝易烊千玺21岁生日快乐!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