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奥奇、王鹏飞会师决赛,欧阳锋一骑绝尘!

2021年11月27日,武林风525火爆上演,恰逢李小龙诞辰81周年,特别致敬这位世界武道变革者、武术宗师和功夫巨星!本次大赛,高手云集、爆点极多、精彩纷呈,也是在为“全球功夫盛典”积蓄力量。

80KG超级战

薄福凡 VS 王澳港 薄福凡点数获胜

“狂蟒”薄福凡,打法以勇猛粗犷著称,刚开始较为谨慎,王澳港则很兴奋,随着比赛进行,薄福凡逐渐施压,双方拼打凶狠,势均力敌平局加赛,薄福凡攻击更加炽烈,最终获得胜利!

70KG超级战

帅旗 VS 任国豪 帅旗点数获胜

帅旗属于重击型选手,回归武林风的三场比赛就有两场击倒获胜,此前TKO顺远搏击骁将李世远,又遭遇顺远搏击新秀任国豪。双方未经试探,便全力搏杀,任国豪士气旺盛、拳腿犀利打乱了帅旗的节奏,帅旗采取低扫破坏对手身体平衡,凭借更具爆发力的进攻,确立优势并击败对手。

62KG超级战

勒德斯拉(泰国)VS 黄帅禄

黄帅禄点数获胜

传奇泰拳王勒德斯拉,曾经击败诸多中国名将康恩、李宁、邓泽奇、位宁辉、魏锐等,而黄帅䘵近期表现抢眼,双方年龄差距将近20岁,老将新秀极具观赏性。起初,黄帅䘵逼得不够狠、频率也不高,勒德斯拉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在教练鼓励下,黄帅䘵放手一搏,将比赛拖入加时,凭借更为充沛的体能击败勒德斯拉!

WLF70KG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决赛

欧阳锋 VS 韩文豹 欧阳锋点数获胜

欧阳锋,迄今保持武林风十二连胜,并且两次战胜韩文豹。这次韩文豹准备非常充分,比赛一开始就加快了节奏,进入决战状态,并有重击命中,不过欧阳锋极为冷静,突施冷招击倒了韩文豹,读秒扣分占据优势,此后韩文豹虽然竭尽全力猛攻,但是欧阳锋技术多变牢牢控制了比赛,29:27一致判定欧阳锋获胜,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经典战役。

WLF67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半决赛

贾奥奇 VS 位宁辉 贾奥奇点数获胜

武林风搏击世界杯冠军与昆仑决世界冠军,贾奥奇曾经击败位宁辉,再度交手贾奥奇坚持快进快出的风格,位宁辉则稳固防守,以凶狠低扫和近距离重拳寻找机会。整场比赛贾奥奇利用身高臂长,放长击远发挥出色,29:28一致判定贾奥奇获胜,晋级决赛。

WLF67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半决赛

周家强 VS 王鹏飞 王鹏飞点数获胜

王鹏飞是武林风史上第二个双冠王,拥有WLF65KG世界金腰带、2021WLF世界功夫之王,面对后起之秀周家强,很快陷入阵地战,高速对攻未能打崩周家强,进入第三局王鹏飞加大进攻强度,终于给予对手重击读秒,尽管周家强极力挽回,但未能挡住王鹏飞,从而与贾奥奇会师决赛。

78公斤级超级战

付高峰 VS 谭小峰 付高峰点数获胜

付高峰,是当今中国散打界的领军人物,连续六次获得全国散打冠军,获得第八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冠军等,被誉为“中国队长”。谭小峰也实力不俗,2015-2017年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2019年FF世界格斗职业冠军赛冠军。离开武林风擂台很久的付高峰,拿出了一个勇猛拼搏的状态,冲拳扫腿高低结合,谭小峰选择刚烈对攻,场面一度胶着,结果付高峰以攻击精准点数获胜。

2022年1月3日,武林风迎来开播18周年(开播于2004年1月3日),为此,将举行武林风18岁成人礼庆典暨2021年度世界搏击金拳节颁奖典礼。

(来源:武林风官方)

往期专访

导演李柯

功夫明星李炳渊 成龙女弟子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