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丁俊晖爆冷出局:多次离谱失误,闭眼绝望,罕见自暴自弃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21年斯诺克英锦赛第2轮,丁俊晖3-6不敌克雷吉,爆冷出局,止步64强。此役,丁俊晖表现糟糕,状态低迷,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输球也是心服口服。作为昔日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如今状态真是一言难尽!
图片
首轮比赛,丁俊晖以6-2战胜中国选手张安达,顺利晋级。克雷吉首轮6-3击败达赫迪,后者是1997年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丁俊晖第25,克雷吉第50。
第一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克雷吉此后抓住机会,单杆55分,克雷吉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延续糟糕手感,进攻黑球失误,0-2落后。
图片
第三局,克雷吉防守失误,丁俊晖单杆67分,随后转入防守,最终扳回一城,大比分1-2落后。
第四局,克雷吉75-0领先后进攻中断,丁俊晖已经很难追上了。不过,丁俊晖没有放弃,连追40分。此后,双方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非常精彩的一杆长台进攻打进红球,眼看有机会逆袭,现场掌声一片。但随后,丁俊晖把黑球打丢,现场一片唏嘘。丁俊晖输掉本局,大比分1-3落后。
图片
局间休息后,丁俊晖状态回来了,第五局,丁俊晖单杆135分,打得对手没脾气,丁俊晖不断得分时,克雷吉的眼光却在旁边的球台上。第六局,丁俊晖继续火力全开,单杆96分,大比分变成3-3!
图片
正当球迷以为丁俊晖状态上来了的时候,他出现了低级失误,克雷吉单杆105分,大比分4-3领先。
第八局,丁俊晖本来有机会拿下,但架杆打粉球再次低级失误,粉球停在了洞口。丁俊晖眼皮狂跳,瞬间黑脸。随后,对手给机会,丁俊晖还是不断失误,尤其是架杆,他都有阴影了,丁俊晖自己都闭上眼睛了。67-51,克雷吉5-3拿到局点。
图片
第九局,丁俊晖心态崩了,有些自暴自弃,球迷都认为丁俊晖在消极比赛,最终,丁俊晖3-6出局。
这场比赛,丁俊晖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自己没把握住,多次出现离谱失误,让人大跌眼镜。显然,丁俊晖急需调整自己的心态,接下来,他的排名会疯狂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