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官宣!35岁德拉季奇因个人原因无限期离队 猛龙全队祝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名记shams报道,猛龙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因个人原因,将会无限期离开球队,之后猛龙官宣这一消息。

猛龙已经官宣德拉季奇无限期离队,并且发表相关声明:

猛龙队总经理Bobby Webster表示,在我们的全力支持下,德拉季奇正在抽出一段时间处理个人事务。

他在猛龙队期间是一名完全的职业球员。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他是一位伟大的导师,对于我们的老将来说,他是一位有价值的队友。在他离开期间,他将继续锻炼并保持身材。没有明确的归队时间表,德拉季奇得到了猛龙全队的支持,我们祝愿他。

根据此前的报道,猛龙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德拉季奇,后者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年薪是1940万美元;今年休赛期,热火和猛龙达成关于洛瑞的大交易,德拉季奇被交易到多伦多。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35岁的德拉季奇总共为猛龙上场5次,场均上场18.0分钟,得到8.0分2.8篮板1.8助攻1.0抢断;生涯至今1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三阵,13-14赛季夺得进步最快球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