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一年合同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再冲冠 名记:他很适合密尔沃基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计划和雄鹿签约一年。他将联手字母哥再次冲击总冠军。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NBA目前有七支球队还有一个阵容名额,除了雄鹿,其他六队是热火、森林狼、太阳、开拓者、猛龙和爵士。

31岁的考辛斯是2010年的5号秀,生涯至今打了10个赛季,雄鹿将是他效力的第7支球队,此前他曾经效力过国王、鹈鹕、勇士、湖人(没上场)、火箭和快船。2020-21赛季后,考辛斯一直没有找到新机会,如今,雄鹿愿意给他一份合同。

沃纳罗斯基报道称,考辛斯的一年合同是无保障的,他在上赛季效力快船时表现不错,而且一直保持身材等待机会,现在考辛斯有机会去帮助雄鹿卫冕了。

篮网记者Billy Reinhardt表示,考辛斯非常适合密尔沃基,他是布鲁克-洛佩斯的保险方案,雄鹿又添一位空间型五号位。

生涯至今,考辛斯场均贡献20.4分10.6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33.4%。上赛季他为火箭和快船效力,场均8.9分6.4篮板1.9助攻。大家认为考辛斯能帮雄鹿成功卫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