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领先被逆转,陈梦输了!女双不敌日本组合,伊藤提前跳舞庆祝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世乒赛女双半决赛结束,最终陈梦/钱天一在2-1的大好局势下,2-3被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逆转,无缘决赛,无缘会师王曼昱/孙颖莎。王曼昱/孙颖莎将与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争夺最后的冠军。
图片
伊藤美诚本次比赛报名2项,女单与女双,都成功走到了中国队的面前。女单比赛中,伊藤美诚豪言要打5个成为笑话,最终1-4不敌王艺迪无缘四强。女双比赛中,伊藤美诚搭档早田希娜进入四强,至少确保拿到一枚铜牌,此番也是挑战陈梦/钱天一。
图片
首局比赛,双方的争夺就非常激烈,一度难分高下,但是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还是11-9把握关键分拿下。第二局,找到感觉的陈梦/钱天一展现了她们这对组合的超强竞技力,连续得分光速11-2拿下,总比分2-2平。关键的第三局,陈梦/钱天一持续施压,双方再次战至关键分,陈梦/钱天一把握机会,12-10拿下。
图片
第四局,陈梦/钱天一陷入苦战,后半段并未咬住,连续丢分,6-11告负后,比赛进入到了决胜局的对决。决胜局,陈梦/钱天一3-6处于危局。之后,钱天一打丢一个简单球,日本队甚至提前开始庆祝,伊藤美诚兴奋到跳舞。最终,钱天一无力回天,7-11落败,总比分2-3告负,无缘决赛。
图片
在世乒赛历史上,中国队女双优势明显,已经实现了16连冠。如今,王曼昱/孙颖莎将与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争夺最后的冠军,这是伊藤美诚冲击世乒赛冠军又一次好机会,相信国乒不会让她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