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2胜国乒选手,张本+伊藤先后进双打决赛!抱同一“大腿”狂喜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世乒赛双打比赛中,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双线进入到了决赛,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找到了这位出色的双打搭档后,都击败了国乒选手。
图片
早田希娜强在哪?强在她是左手,而且身高不错,又年轻,护台很出色,所以堪称天生的双打高手。在东京奥运会上,早田希娜的缺席就被认为很遗憾,因为她如果能够与伊藤美诚搭档女双,那么在女团比赛中,竞争力或许会更强。只不过单打实力稍逊一筹,最终早田希娜还是无缘奥运会。
图片
此番来到世乒赛,早田希娜与张本智和、伊藤美诚都在单打输球了,但是在双打,早田搭档这2人进入到了决赛。混双半决赛,早田希娜与张本智和的组合3-2淘汰了中国、美国组合林高远/张安,马不停蹄来到了女双比赛中,早田希娜与伊藤美诚的组合又3-2击败了陈梦/钱天一。
图片
这个夜晚,张本智和、伊藤美诚都完成了击败国乒选手的“承诺”,但是不是单打,而是在双打,而且都是抱了同一个“大腿”,必须承认,早田希娜是日本双打的瑰宝。我们小心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个人实力的同时,或许更需要小心早田希娜与这2人的双打组合。
图片
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开心极了,击败国乒选手让他们几乎像是夺冠一样庆祝。本次比赛2人单打失意,作为高排位的种子选手未能获得满意的成绩,但在双打,2人如愿以偿,现在,需要国乒阻挡这2对组合的冠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