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有多强?客场被攻陷球迷鼓掌致敬 三赛季前20场至少18胜均无KD

北京时间11月29日,整场比赛库里出场35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3中7、罚球2中2,砍下33分5篮板6助攻6抢断。快船主场球迷起立鼓掌为他欢呼,实在太强了。

第四节还剩5分44秒,库里三分线外持球,距离三分线至少2米,对手就上前紧逼防守。波特上前掩护,库里一个背后运球,过掉了防守,距离三分线还有差不多一米,拔起就投,三分稳稳命中。

24秒过后,库里再度来袭,又是一记超远三分出手,这次难度更大。只见库里漂移出手,投中这记三分,他也是相当兴奋,在场边做了暂停的手势。这记三分直接打停了快船。

这样的库里也征服了客场的球迷,还剩2分32秒,库里提前下场的时候,场边的快船球迷都站起来为他鼓掌。

这一战库里又创造了一项历史第一纪录。他本赛季三分总数已经来到了105(本场比赛之前为98),仅用19场比赛就投进了至少100记三分,打破了自己此前保持的20场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他距离雷阿伦的三分纪录只差36球。

另外,勇士本赛季18胜2负,这是球队自2014年之后第三次前20场赢至少18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次勇士都没有杜兰特。看来,没有杜兰特,库里被进一步释放,本赛季的他也是剑指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