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盟-点燃逆转国王,曾凡博首度先发5+4+2+1+1杰特场边指导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发展联盟点燃对决斯托克顿国王。曾凡博赛季首度先发出场,点燃完成了逆转,114-111击败国王。
图片
本场数据
曾凡博5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博尚16分7篮板4助攻,福斯特16分,墨菲16分,亨德森23分10篮板6助攻。国王方面,沃尔达德20分,穆尔凯21分。
本场关注
曾凡博赛季首度先发,整场比赛,他出场19分钟,4投2中,拿到了5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第四节没有上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回顾
曾凡博首度先发出场。比赛一上来,曾凡博就赔了一次犯规,不过,随后,他接到博尚的传球,三分命中。曾凡博抢到前场篮板,遗憾出现失误。福斯特上篮得手,墨菲三分命中,还剩6分34秒,曾凡博被换下。此后,国王拉开两位数分差,还剩2分25秒,曾凡博重新上场。曾凡博助攻墨菲上篮命中,第一节结束,点燃28-35落后。
第二节曾凡博上篮被帽,随后,他又被吹犯规。国王将分差拉开到19分,曾凡博助攻博尚上篮得手,但是,1分钟后,他就被换下。亨德森空接上篮得手,博尚两罚两中,阿伦上篮再中,博尚突破暴扣,半场结束,国王61-48领先。
图片
中场休息回来,曾凡博继续在场上。福斯特上篮得手,曾凡博接到了丹尼尔斯的秒出,空切上篮命中,但紧接着他吃到第三次犯规。丹尼尔斯上篮得手,还剩6分38秒,曾凡博再度被换下。阿伦三分命中,戈万暴扣,丹尼尔斯三分也有,点燃疯狂反扑。亨德森两罚两中之后,三节结束,点燃82-83落后。
图片
第四节亨德森两罚两中,墨菲三分也有,点燃反超了比分。墨菲三分再中,亨德森三分也有,戈万急停跳投命中,点燃99-89领先了10分。丹尼尔斯上篮得手,点燃103-91继续领先。曾凡博坐在板凳席上,曾效力CBA多支球队的杰特在场边给他进行了指导。此后,曾凡博没有再上场,第四节直接坐在板凳席上。最终,点燃完成了逆转,笑到最后。
双方首发
点燃首发:曾凡博、博尚、福斯特、墨菲、丹尼尔斯
国王首发:杰弗森、格拉瓦斯、夸尔塔、穆尔凯、沃尔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