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中9!惨败!可恶,还是不行吗,第16年了啊

莫兰特缺席的第一场...

灰熊好像没有那么想他?

主场128-101大胜国王,贾,队安,安心休养,勿念。

好了不开玩笑了,莫兰特对于灰熊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本来就是个季后赛边缘实力,要是莫兰特不在,灰熊是季后赛都不好进的。

不过根据后续检查,莫兰特的伤比预期好很多,今天穿上便服(还是熟悉的纯色套装),已经能出现在场边为兄弟们加油了。

虽然不能上场,但在场边的小贾还是非常地兴奋,一直在给队友们欢呼鼓劲。

不过赛后采访时摄像机捕捉到了莫兰特回更衣室的情况,一瘸一拐走回更衣室,快进去的时候还回头看了一眼球场。

小伙是真想快点回到球场啊,让这种人只能坐在场边不能上场战斗,应该比啥都难受吧。

兄弟们还是挺给力的,照样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团队式胜利,不用谁打得特别好,因为上场的每个人都打得好。

贝恩12中7得到18分,狄龙17中8得21分,替补的梅尔顿14分,布兰登-克拉克8中7得15分,贾伦-杰克逊得17分,其中第三节单节13分,彻底杀死比赛,三节打卡下班。

今年打上首发的小伙贝恩,场均得分从9.2升到15.5,有点像前两年的马哥啊,又帅又能打。

反观国王这边,今天就有点像蜜月期过后,又回归到了正常的样子,整个队萎的呀,没一个打得好的。

那么问题来了,解雇沃顿这根激素仅仅只维持了两场,赢了开拓者和湖人,那接下来怎么办呢?继续拿老金特里开刀吗?

不解决问题啊!

国王管理层就先不说了,就现在这个核心球员班底,好像没什么戏啊。

福克斯12投4中只拿到12分4篮板2助攻,也难怪这么多人看不上他,表现太不稳定了,一会能对飙威少,一会儿打个没莫兰特的灰熊都这么费劲。

希尔德17投5中,三分9中1拿到14分6篮板。

也是那种准了一场像杨某人这样的媒体人就会拿出来吹一吹,然后剩余比赛都是神一场鬼一场的球员,这在国王还好,要是在洛杉矶,打成这样会场不得里三层外三层喽?

还有个梅图,不管是沃顿还是金特里都挺喜欢用他的,大概是打得挺积极吧,但赛季只有25%的三分命中率,是怎么敢一直出手三分的呢?

今天梅图拿到8分11个篮板,但是三分6中0,简直辣眼睛。

也不止他一个了,今天国王全队都没个准的,全队三分42中9,进得最多的竟然是个双向合同球员路人甲路易斯-金(8中3)。

比赛结束前也是他扔进了个三分挽尊,不然国王今天是得输30分的。

还有沃顿下课后出场时间稍微多了一点的巴格利,好了两场之后又不行了,打了19分钟,3中1只得到5分4个篮板,甚至一度被同届的贾伦和打一届的狄龙打得有点懵的感觉。

两天之后,国王还得再打一场湖人,这段赛程对国王来说挺关键的,对手全是国王想进季后赛的主要竞争对手,一场算两场来打的比赛。

如果接下来还是跟今天一样的话,季后赛怕不是又凉了,那就是连续第16年无缘季后赛了,进一步刷新自己的记录。

不知道大家觉得国王能不能进季后赛,反正国王大概是觉得自己不能了,门票都降价50%了,还有救吗?

点不点赞,不点赞小心我打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