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沃尔和火箭分道扬镳 快船雄鹿热火有意得到他

沃尔想要重新回到球场,但他和火箭之间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最近关于沃尔可能和球队分道扬镳的流言又多了起来。NBA记者布兰登-罗宾逊近日就报道称,有三支球队目前正密切关注着约翰-沃尔的情况,如果沃尔和火箭分道扬镳,那么热火、雄鹿还有快船都对其充满兴趣。
约翰-沃尔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但他一直和球队在一起,参加球队的训练,并且随队征战客场之旅。名记马克-斯坦恩之前报道称,本赛季火箭的重点是培养小凯文-波特还有贾伦-格林两位年轻人,即便沃尔被激活,他的角色戏份也有限,所以之前沃尔同意了整个赛季休战的计划。火箭一直在寻求交易沃尔,但沃尔2年还剩9100万美元,让其很难被送走。
图片
最近沃尔向火箭管理层表达了自己想要重回球场的想法,双方一直在讨论潜在的可行性方案。有休斯敦的媒体报道称,沃尔无论出战多长时间,仍然想要打首发,他仍然认为自己是球队的第一选择,双方暂时还没有达成一致。
看起来,这一次沃尔是真的想要重返赛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沃尔分享了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看起来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配文中,沃尔写道,“已经准备好重生,已经准备好了,放了我让我自由吧。”评论区中,考辛斯、塔克等球员力挺沃尔。
虽然重伤之后实力下滑,但沃尔上赛季仍然有着不错的数据,他场均可以得到20.6分6.9次助攻,不过沃尔的效率并不算太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7%。看起来,沃尔和火箭之间很难达成一致,而NBA记者布兰登-罗宾逊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表示,NBA有三支球队正密切关注着沃尔,这其中包括了热火、雄鹿还有快船。
快船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沃尔传出流言,有媒体报道称,过去的这个休赛期,快船曾经报价沃尔,但因为火箭不愿接受肯纳德的合同,最终交易没有达成。这个赛季,莱昂纳德受伤,可能缺席大部分的比赛,快船队的进攻需要更多火力,而且保罗-乔治和沃尔之间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休赛期中,两人还曾经同时在洛杉矶现身。
沃尔也一直都是热火队的关注对象,之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就预测,如果沃尔和火箭达成买断协议,那么热火很可能会成为下家。对于那些因为伤病受到影响的天才球员方面,热火一直以能够延长他们的职业生涯而出名。
除此之外,雄鹿也是沃尔的一个潜在下家。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初期,雄鹿受到了伤病问题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雄鹿宣布签下了中锋考辛斯,而考辛斯和沃尔有着非常好的关系。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