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新月来临,为12星座开启通往幸运的道路

自由,一个简单却缠绕着重重困难的名词。面对欲望,我们不停向前,却又抓不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逐渐完成自己的目标与成长,摒弃了那些长期以来一直在消耗我们的人或事。本周,射手座新月的出现,又会让我们开启怎样的幸运时光呢?
图片
本周星象
29日,太阳与水星的合相,会加速重要通知以及公告的发布。我们会看到各种联合声明或是跨界的合作通告。这是一个有利于当代地域文化推广以及促进学习和出行的好时机。很多人会开始关注考试、考证等相关的信息。临近期末,重要知识和重点的划分将在本周变得尤为重要。
同日,火星与海王星的相位容易给我们造成迷惑。有些人容易追求自我的快感而忽略掉了自身的道德底线。一些婚外情、多角恋等情况频繁,各种真相的爆发也会在本周出现。我们要小心与燃气、煤气、酒精中毒、打赌等问题的出现。
从个人层面上来看,这是一个容易出现酗酒、追求自我信仰和自我救赎的一个时间。我们会想要为了自己的欲望甚至心理安慰去做点什么。所以,不少人也会在本周有了想要前往寺院或是教堂参加各种活动的想法。健康方面,我们则要小心各种过敏以及感染,出门尽量带好口罩,保持个人清洁安全。
30日,水星与土星的相位,预示着我们需要开始为自己说过的话承担责任。这也是一个容易牵扯到合约、条款有关的位置。对于情感稳定的人而言,这是一个适合求婚或是表白的位置。订婚、领证、纪念日的庆祝都会在这几天上演。
12月的第一天,逆行了多个月的海王星开始恢复顺行,我们终于可以一改往日的迷糊,看待事情会变得清晰起来。但是,在顺行之前,我们仍然容易看到一些绯闻、丑闻以及真相的揭露。各种情感多角关系、医疗纠纷、各种海域问题都会成为关注的重点。
如果说,上上周的满月让我们明白了自己要的安全感是什么的话,那么4日,射手座的新月将会为我们开启阔达的人生之旅。我们会找到自己奋斗的方向,想要达成的目标。如果你一直想要旅行或是获得某个证书,那么可以尝试在这天进行许愿,新月的力量会让你在未来的半年内收获成功。
小红榜
射手座: 开启全新生活与人生,转运在即。
水瓶座: 加入新的团体,开拓自己的眼界。
小黑榜
天蝎座: 情感问题纠结,小心吃醋和不甘心。
摩羯座: 小心来自朋友间的谎言或八卦。
图片
本周初期,我们的白羊会开始策划来年的旅游计划,有些在外打工的白羊,更是已经开始计划回家的准备。如果你一直想要更换工作或是转行,那么这次新月将会有机会给你带来一次全新的技能培训或是考试,让你为来日的转行做出准备。
感情,在朋友面前许下承诺。
开运小tips:看海外电影
幸运数字:5
幸运日:周六
幸运色:紫色
提防星座:天蝎座
幸运星座:巨蟹座
图片
本周新月的出现,给我们金牛在资金上看到了希望,有些人完成了房产的交易,有些人开始收获了投资的分红,有些人则找到了财富密码,开始投入到兼职的行列。无论是哪种,这段时间,你们对于消费和投资的欲望会明显加大。对于那些有财产纠纷的金牛来说,现在也会开始逐渐步入正轨。
感情,因为爱所以吃醋。
开运小tips:查看账单
幸运数字:8
幸运日:周一
幸运色:灰色
提防星座:双子座
幸运星座:双鱼座
图片
如果你还是单身,那么本周做好准备了吗?新月的来临有机会为你带来一位新的合作伙伴或是情感伴侣。对方博学、开朗的性格会深深吸引你。你们彼此之间的相处亦师亦友。对于情感稳定的双子来说,则有机会在本周出现求婚、结婚的情况。
感情,大声告诉你,我爱你。
开运小tips:前往母校
幸运数字:7
幸运日:周五
幸运色:白色
提防星座:处女座
幸运星座:射手座
图片
某个新的生活习惯和方式会在本周出现,尤其对于那些想要减肥或是运动的巨蟹更是如此。职场上,你们有机会迎来某位新的同事。对于正在找工作的巨蟹来说,你们有机会获得多家或是大型企业的offer。这段时间,你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充实和充满自信。
感情,将浪漫进行到底。
开运小tips:夜间散步
幸运数字:7
幸运日:周五
幸运色:黑色
提防星座:处女座
幸运星座:狮子座
图片
点本次的新月发生在你们的恋爱宫,对于单身的狮子来说,你们有机会认识到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些人则会向曾经的同学、或是暗恋的对象进行表白,并且开始恋爱关系。职场上,某个跨界的合作或是与大型企业的互动会在本周被促成。
感情,每分每秒都想和你在一起。
开运小tips:去游乐园
幸运数字:6
幸运日:周六
幸运色:墨绿色
提防星座:天蝎座
幸运星座:水瓶座
图片
本周开始,你们与家人之间会经常谈论起儿时的种种往事,对于安全感的需求也会在此时越发强烈。新月的来临,预示着不少处处会开启全新的家庭生活方式,有人搬入了新家,有人完成了房屋装修,有人家庭中迎来了新的生命,有人则认识到了新的房客。无论是哪种,你们的生活都会开始逐渐走向稳定。
感情,在彼此的安稳与照顾中找到支撑点。
开运小tips:跳舞
幸运数字:4
幸运日:周六
幸运色:白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运星座:摩羯座
图片
本周初期,我们的天秤在沟通方面会显得异常的活跃,你们有太多的趣事想要与身边的人分享。同时,很多天秤也会有机会与在外的兄弟姐妹或朋友进行互动和沟通。对于单身的天秤来说,本周有机会出现表白或是被表白的机会。对于情感的态度异常认真。新月的来临,对于想要考试或是学习的天秤而言,是个不错的机会。
感情,愿意为情感承担更多的责任。
开运小tips:与他人进行视频通话
幸运数字:5
幸运日:周四
幸运色:绿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运星座:金牛座
图片
本周你们需要处理的工作内容会异常得多与跳跃。前脚可能还在忙着这个项目,后脚别的项目就紧跟而上。本周新月的来临,预示着我们的天蝎有机会收获到一个全新的项目,这个项目往往会是会议、培训、讲座或与对外贸易有关。
感情,浪漫与激情共存。
开运小tips:控制饮食
幸运数字:6
幸运日:周一
幸运色:黄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运星座:处女座
图片
当新月出现在你们的命宫时,亲爱的射手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开始了呢?有些人完成了自己的转行,有些人则开始了自己的全新生活,而有些人则决定了要前往外地求学或发展。新月的出现,给了你们一次重要的机会,你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制定可执行的计划。
感情,想要与你携手共进。
开运小tips:翻阅资料
幸运数字:5
幸运日:周六
幸运色:金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运星座:狮子座
图片
新月的出现,提醒着我们是时候该放下心中的苦闷,好好去寻找生命的曙光与意义了。本周初期,你们依旧会在脑海中浮现出各种不愉快的往事或经历。可以试着通过冥想、记日记等方式来缓解。如果你正对目前的资金感到困难或是紧张的话,那么新月会为你制定一个赚钱或是省钱的计划。
感情,两个人的腻歪。
开运小tips:养生
幸运数字:4
幸运日:周三
幸运色:黄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运星座:巨蟹座
图片
随着新月的来临,我们的瓶子有机会加入到一个重要的团队中去,你会发现这些团队中的人来自不同的地区、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却都因为某个兴趣而相聚在一起。演讲、培训、团建活动等大型活动都会在这段时间上演,你们即将会成为群人中的焦点,你做好准备了吗?
感情,无条件支持你的决定。
开运小tips:深呼吸
幸运数字:2
幸运日:周日
幸运色:粉色
提防星座:双鱼座
幸运星座:双子座
图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双鱼对学历、专业证书、技能培训等异常地感兴趣。本周,你们会尝试接触一些与自媒体、视频、出版、法务等有关的工作内容。不少双鱼更是会在闲暇时刻观看相关的视频。职场上,不少双鱼会有机会与海外或是外地的企业进行签约或是产生合作的机会。
感情,心中暗自下决定。
开运小tips:翻阅外地风景照
幸运数字:2
幸运日:周四
幸运色:蓝粉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运星座:处女座
编辑— 叶
撰文— 展钰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