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无缘金球奖前三!5-7落后梅西,明年是最后机会?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21年金球奖得主公布,梅西第7次获奖!C罗无缘前三,最终仅列第六,获奖次数依然是5次,未来能够超越梅西吗?
图片
C罗第一次荣获金球奖是2008年,一年后梅西首次当选,并连续4年蝉联。2013年、2014和2016年,C罗凭借欧冠冠军与欧洲杯冠军3次荣膺,但2017年是他第五次、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次捧起金球奖。
2018年,C罗屈居莫德里奇之后获得第二名,2019年则是不敌梅西和范迪克,位列第三。去年评选取消,今年他直接无缘前三,是2010年以来的第一次!最终的排名是第六。
图片
2021年的获奖者是梅西,这是他第7次获得金球奖,领先C罗的优势扩大到2次。而《法国足球》主编透露,C罗告诉他,自己唯一的目标就是金球奖次数超过梅西。这遭到C罗的否认和批评,不过在他心里,肯定还是想赶超梅西的。
图片
那么,总裁还有机会逆袭吗?明年也许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C罗能临危救主、率领葡萄牙从附加赛突围而出,并在世界杯上成功夺冠,那么2022年金球奖非他莫属!说不定2023年还可以趁势再下一城。
如果葡萄牙倒在附加赛,无缘世界杯,曼联又无法在欧冠走得更远的话,那么C罗明年别想拿到金球奖了,未来恐怕也很难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