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犯老毛病!最多领先19分险遭逆转 双核再次打到最后一秒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由于之前詹姆斯和斯图尔特之间的冲突,让这一场比赛变的非常引人注目,两人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球迷们非常期待。本场比赛一开始,湖人队进攻状态并不好,两支球队展开了失误和打铁大战!第二节比赛虽然有所缓和,但是湖人队还是没有办法拉开差距,本场比赛领先对手3分!
图片
图片
随后的第三节比赛,湖人队找到了进攻端的状态,单节砍下了32分,詹姆斯单节得到了12分,率领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以上,三节比赛结束,湖人队领先对手13分。最多的时候湖人队已经领先了对手19分之多,看上去比赛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悬念。
图片
图片
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队又一次开始了他们的老毛病,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又一次开始松懈,让活塞队不断地缩小比分,随着坎宁安的三分球命中,分差被缩小到了只有6分比赛又一次产生了悬念。随后湖人队叫了暂停,换上了詹姆斯,比赛的效果也慢慢变好,但是对手活塞队的进攻状态已经完全打开,这个时候想要完全防住对手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活塞队利用自己的进攻不断地追分,比赛最后一分钟落后6分,还是有创造神奇的可能。但是比赛剩下的时间太少了,最终湖人队还是110:106击败了对手,但是这一场比赛的赢球真的不能令人满意!
图片
图片
可以说本场比赛湖人队又一次经历了之前的状态,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又将比赛拖到了最后时刻。如果湖人队能够在还剩七八分钟的时候保持谨慎,将分差一直维持在15分以上,可能在三四分钟的时候詹姆斯就能够下场休息了,但是现在詹姆斯和戴维斯这样的核心球员又要打到最后时刻,对于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湖人队这样的状态,真的很难称得上是一支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