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马上又要创造历史纪录了!这样的太阳不夺冠都难!

虽然保罗从来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是他对于冠军的渴望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虽然已经到了这个年龄段,但是他仍然努力地去争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不仅打破了从未进西决的魔咒,同时还闯进了总决赛,虽然说保罗最终倒在总决赛,但是他们新赛季仍然是联盟当中最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目前太阳已经豪取十六连胜,如果接下来太阳再赢下一场比赛的话那么保罗就将会创造一个记录,这个记录就是在3三支不同的球队均拿到过17连胜,此前他在火箭和快船都做到过这点,同时他也是历史上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在来到雷霆的时候原本所有人都以为这支球队将会进行重建,可没想到的是在保罗的带领下雷霆成功闯进了季后赛,这也是前所未见的,要知道球队全都是非常年轻的球员,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雷霆打进季后赛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纳什带领球队创造的,而保罗则再带领太阳赢下一场比赛那么他们就有可能追平队史纪录。

作为保罗的好朋友詹姆斯虽然更换了三支球队,但是他没能做到在三支不同球队当中拿到17连胜,在骑士和热火曾经都做到过,而在湖人却没有完成,目前的湖人排在联盟第十,对于现在的詹姆斯来说很显然拿到连胜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本赛季保罗虽然数据不是很突出,但是他在最新的MVP榜单当中排在第五位,由此可以看出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和作用是巨大的。保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地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也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对于他来说目标依然是总冠军。

可以说现在的太阳比任何一支球队都更有冠军相,如果真的能够在这个赛季夺冠那么对于保罗来说也算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毕竟他不想带着遗憾退役,同时这也是非常有希望拿到冠军的一年,如果今年他能够成功夺冠的话那么他的历史地位将再一次进行提升,不过赛程还是非常漫长,同时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也非常多,除了要保持竞技状态之外还要避免伤病的困扰,他们也要面临更厉害的对手,所以对于太阳来说争夺冠军也是需要经过激烈竞争才能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