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詹姆斯厉害没那么难,看看那些超巨的37岁表现就知道

詹姆斯可以说是NBA近十几年联盟的招牌,他的巅峰持久性历史无人能及,但是纵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人表示詹姆斯不行,对此我感到很无语,但是也无法反驳,毕竟价值观这种东西不能强加于他人,也不能说人家就是错的。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承认詹姆斯厉害和伟大真的没有那么难!就单单拿37岁的詹姆斯和曾经的那些NBA的超级球星相比,我们就能知道。
图片
我们来看一组数据,超级球星37岁的表现:
詹姆斯在37岁的时候,也就是本赛季,他场均还能打36.9分钟,场均可以贡献25.8分5.2个篮板6.8次助攻1.8次抢断0.7个盖帽。
科比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7.6分3.7个篮板2.8次助攻0.9次抢断0.2个盖帽;
乔丹在37岁的时候已退役;
韦德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5+4+4;
艾弗森在37岁的时候已退役;
安东尼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5+3+1;
麦迪在37岁的时候已退役;
邓肯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5+10+3;
马龙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23+8+4;
诺天王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8+6+2;
魔术师在37岁的时候已退役;
奥尼尔在37岁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2+6+1;
图片
相比其他人,詹姆斯37岁的时候,还保持着一流的状态,保持着争夺MVP的水准,依然可以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这难道还不够伟大,不够厉害吗?更厉害的是,詹姆斯的状态还非常好,还在冲击总冠军,未来的几年中,詹姆斯仍然会保持非常高的经济水准。目前詹姆斯已经是连续18个赛季场均25+5+6+1了,稳得一批,多少人能够有一个赛季场均25+5+6+1都已经感觉很厉害了,连续18个赛季,想想都可怕。
图片
当然,岁月是把杀猪刀,在詹姆斯的身上不能说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37岁的詹姆斯现在已经不能打满48分钟了,也会在场上看到他疲惫的镜头,但是在这个年龄,有这样的状态,这样的表现,我们还能要求他什么。想想我们37岁的样子,估计打个半节球,自己都要申请下场休息了。
所以,詹姆斯是真的厉害,也是非常的伟大,或许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不得不承认詹姆斯的伟大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