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届全明星无球可打!锡伯杜宣布沃克掉出轮换 30岁奇兵成为新首发

北京时间11月30日,尼克斯主帅锡伯杜表示,他计划将后卫肯巴-沃克移出现有的轮换阵容,意味着这位4届全明星已无球可打。上一场比赛首发的伯克斯,将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中。

谈到这一决定的原因时,锡伯杜表示“让三位小个子后卫一起打球很困难”, 他还表示自己对沃克满怀敬意。

和雷霆达成买断协议后,沃克在休赛期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两年1790万美元的合同。沃克就出生在纽约,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显然让他兴奋不已。不过,沃克开季的状态却难以令人满意。

赛季至今,他打了18场比赛,场均只有11.7分3.1助攻2.6篮板,投篮命中率42.6%,11.7分创沃克生涯新低。尼克斯打出11胜9负的开局,锡伯杜对于沃克领导的首发阵容缺乏凝聚力表示失望。

过去5场比赛,沃克场均8.8分3.2助攻,投篮命中率降至37.5%。沃克出战的441分钟,尼克斯输给对手122分,这意味着他的正负值是-122,而其他三位主力后卫的正负值都是正数。

对老鹰一战,30岁奇兵伯克斯顶替沃克成为首发,得到23分7篮板。遭遇慢性膝伤困扰的沃克,或许再难重返巅峰了。